www.yqkfqrc.com
主角叫【那玉珏】的小说是什么?
  • 蛇宠之蛇王青云【番外+完本】
    男主女主是苏秦,柳如斐,小红的小说是什么
    蛇宠之蛇王青云【番外+完本】 注意后面几章没有内容 楔子—青神的传说 在广袤的天元大陆上,一直流传着一个盛传了许久的传说。 传说在最早的天地间,本来没有天元这片大陆的存在,有的只是宽广而无际的大海,以及海面上漂浮的一块一块很小的土地。 人们住在那一块块不大的土地上,生活的艰…
  • 花眠柳宿  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洪彦竹,湘萱,日晖的小说是什么
    花眠柳宿 落梅刀斜斜劈出,刀光一闪,和蓝翎剑相交,在阳光照耀下,现出奇特的光彩。 阳光?我趁刀剑分开那一刹那向东方看去,果然见薄薄云层之后,金黄色的光彩穿射而出。 原来我和他已经打了一日,月亮只剩淡淡的一道影子,太阳则已升起。
  • 花眠柳宿
    男主女主是洪彦竹,湘萱,日晖的小说是什么
    “花未眠。”他看也不看我,冷冷答道。 跟花未眠在一起,就要有被万众瞩目的觉悟。从进了江陵城开始,周围视线就没消失过。进总坛之后,众人视线反而有越演越烈的趋势──他们都认识我,又身兼保卫总坛重任,自然可以大胆打量陌生人而不怕失礼。
  • 甄嬛传之三大魔妃爱上我
    男主女主是颂芝,玉珏,沈眉的小说是什么
    二十一世纪的女大学生一朝魂穿到了甄嬛传里,本只想安安静静的在后宫做人。岂知无意中招惹上后宫三大魔妃。诡计多端的皇后频献殷勤使计把她骗上寝床。嚣张跋扈的华妃霸道强制爱总是把她压在身下。聪敏机智的甄嬛也频频对她暗送秋波。最后,谁才能得到她的心呢?
  • 蛇宠之蛇王青云
    蛇王青云txt下载
    本文讲述的是一条不喜欢说话的沉默蛇王,和一个云淡风轻的现代穿越女的爱情故事。因为简介不太擅长写,所以就列一个看官注意条例吧:1、本文为人蛇相恋,且蛇妖是男蛇(不要问我为什么这样设定,呃,偶也不知道,反正就是喜欢写男蛇),所以想看女蛇的请不要入内!2、文中可能涉及到若干遗传学、基因学、甚至生…
  • 花眠柳宿
    花眠柳宿 by寒衣下载
    花眠柳宿(_寒衣)
  • 乱世王妃:君上,王妃又跑路
    男主女主是婉君,陈依瑶,陈之烨的小说是什么
    无所谓孤身一人,无所谓身负重任,无所谓艰难险阻。她自人世而来,居异世尊位,本应孤身作战,怎料他闯入心间。他无上君王之尊,无情无欲,独守异世绝密,可这一切怎能与她相比,冰冷之心甘愿为她化为绕指之柔。她若想要,拼尽性命又如何?今生所求,不过与她长相守。一切早已注定,如若生死已成定局,黄泉碧落,…
  • 悍妃,shi出去
    男主女主是宝儿,伯仁,玉珏的小说是什么
    本书简介:◆风雨飘摇的将军府嫡长女苏落西,传言父亲战场上叛国通敌,家族即将四分五裂,所有人虎视眈眈,苏落西不堪压力,又因受不住姨娘和庶妹的眼泪刺激而上了贼船,也让她年轻的生命丧于此处。现代的苏落西穿越而来,面对这一切难题麻烦淡然又镇定。苏落西不怕这些,因为她是凶残强悍的黑社会老大,干的就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