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辛香】的小说是什么?
  • 美女邻居爱上我
    我爱邻居什么爱我
    我是一个没有考上大学的高中生,就在我一瞥不振的时候,我邻居家的几个小嫂子却对我心仪已久,而我的心却另有所属。娇嫂的大胆示爱让我一时迷失了心智,让我知道了“癞蛤蟆想吃天鹅肉”的苦楚,也让我走向了犯罪的道路。当我从狱中出来的时候,嫂子却对我敞开了心扉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美女邻居爱上我》还不错的话…
  • 隔壁姐姐爱上我
    隔壁少妇爱上我
    方大可人生失意茫然之际,隔壁俏姐却无私的给他制造着动力,推他前进走上人生巅峰...
  • 十爱不赦
    赦爱 小说
    天注定,易开命犯桃花,他的命是桃运之命。他的人生姹紫嫣红,桃花运伴他左右从不间断。他的身边美女如云,个个青春靓丽,妖艳无比,淑女娇滴。为了爱,为了欲,为了...
  • 易开的红与黑
    易开的红与黑
    易开天生鸟运命。自幼生长在蜜罐里他身边还总有美女相伴。易开和他并没有杀父之仇夺妻之恨,他却无限嫉妒他,一日他把刀架在了易开的脖子上,几番较量易开把他送进监狱摇身一变就成了他老婆的干老公,成了他女儿的干爹。接连不断的变故让易开防不胜防,一场亲子鉴定让易开痛失爱姐,一场男人之间真正的较量让他险…
  • 豪门盛宠,冷少溺宠替身妻
    小说《豪门盛宠,冷少溺宠替身妻》TXT下载
    本是两个人彼此的一场交易,她与他只是为了一场双方父母满意的假装试婚爱情。却没想到突然一天他把她压在身下说:“顾明珠,陪我一次,好不好?。”“冷傲俊我们约好的,这只是一场契约。”他却更加霸道的回了一句..
  • 重生后被男神倒追了
    [小说]穿越重生《重生后被男神倒追了》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三勺辣椒(晋江VIP2020-02-15
    穿越重生《重生后被男神倒追了》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三勺辣椒(晋江VIP20200215完结) 昏暗的室内响起女孩带着哭腔的颤音。 床榻的动静停了下来。 “你现在觉得我行不行?”沾染了□□的喑哑男声在李眠眠耳边响起。 “行,行的——”李眠眠的声音颤的像快倒下散成一片的积木,“呜我…
  • 系统让我做任务[快穿]
    小说《系统让我做任务[快穿]》TXT下载
    顾清安兢兢业业从一个一无所有的穷小子,变成了上市公司的老板仅花了几年时间,又从一个上市公司的老板变得一无所有是一瞬间的事。为了重获新生顾清安绑定了系统,只要他完成任务并集齐碎片,系统就可以满足他三个要求。七十年代愚孝男末世里艰难生存有些世界有女主,有些世界无
  • 总裁的烙印
    残暴总裁的烙印囚爱
    她被人设计上了他床,被毫不留情吃干抹净。他食髓知味,暧昧的在她耳边呢喃:“你的身体让我着迷。”但却从不说爱她。他像恶魔之子一般,亲手掐掉她朵朵桃花。“我不可能嫁给你。”她高举女权主意的大旗,想要挑战他的权威。他却将她压在身下夜夜折磨,一次又一次诱她沉沦:“亲爱的,不要考验我的耐性。”婚后,…
  • 帝宠无良妃
    帝君独宠无良妃阅读
    当天下间第一杀手变成一国的娘炮‘太子’,这之中,究竟会发生些什么神奇的故事呢......自魂穿之后,迫于各种因素,她不得不卷入各路事件之中,最心塞的,莫过于让她遇到了那个,总是以狩猎者的姿态出现,几乎每天都以欺负她为乐,对着她施行各种坑诈压迫的混蛋男人控制她所有的心绪,总是有办法治得了她,…
  • 情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