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赵立伟】的小说是什么?
  • 最强战神归来
    最强战神归来 小说
    父母车祸,恩师惨死,一代战神魏山河威怒归来!救恩师之女,以雷霆万钧之力,斩尽仇人吞并敌族!手握滔天权柄,枭首仇敌,证战神之名!
  • 把酒倒满
    把酒倒满
    人生就像一场戏,区别的是,你不知道有多少人会死去,又有多少人按剧本活下来。
  • 绝美总裁的贴身狂医
    男主女主是萧仁,薛雅清,宋可馨的小说是什么
    顶级特工失忆,悄然回到故乡;各国巨头首脑,一夜之间沸腾!“他是可以一人攻破一个国家最高防御的利刃!”“他是医仙王诩的唯一传人,他是医好我不治之症的人!”“他还是我女儿的意中人”“给我找!不论付出任何代价,一定要找到他!”
  • 华颂
    华颂txt下载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华颂》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华颂》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华颂》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华颂》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
  • 传奇影帝之路
    男主女主是许安,孔梦楠,白紫凝的小说是什么
    粉丝称他为华语电影最优秀的青年演员。《名利场》称他为亚洲标志性巨星。《时代周刊》刊登他为全球百大最具影响力人物。戛纳评委团说他用生命绽放般的表演征服了世界...
  • 史上最强撩汉系统
    史上最强撩汉系统
    【中篇征文】【古灵精怪搞笑女+五感丧失冷学霸】抢婚失败的唐恬恬意外被海浪卷走,醒来后发现自己重生到了18岁,还意外绑定了“一学就会系统”。这是一个打着学习名义的恋爱系统,任务对象被设定成了自己暗恋了10年的江亦凡。可是系统提供的这些道具什么鬼?道具一:大力丸用不完药力的唐恬恬被迫成为了史上…
  • 百鬼夜行
    男主女主是翔哥,寒思凡,李珊珊的小说是什么
    第610章:李家大公子(12)“我我那只是随口一说嘛。那个,咳咳,莫非萧凡你跟这里的老板认识?”“岂止是认识,我女朋友是这里的股东。不巧的是,你这几位朋友不但在这里闹事。居然还打我女朋友的注意,你说,遇到这种情况,我该怎么办?”李萧凡用开玩笑的口吻,问了周凌云一句。但听到这话的周凌云,却是…
  • 穿书后嫁给残疾首富
    穿书后嫁残疾
    夏晚风在一本书里重生了十万次。她踩过男主,逆袭过巅峰,自杀过放纵过,无论怎么做,都会在小说第一章结束时重启,陷入轮回,无穷无尽!直到她遇见反派大佬薄少妄,脑海叮的响起!叮,攻略系统启动。抱一下薄少,解锁第二章。亲一下薄少,解锁第三章。和薄少妄结婚,解锁大结局通关!夏晚风:!!!薄少,缺女友…
  • 点我有红包
    和很多现在爱抢红包的人一样,作为学渣的张浩更是爱抢红包,用张浩的话来说,高三的时光是苦难的,自己唯有
    一个爱抢红包的少年张浩收获了一款作死红包系统,每天随机刷新,发布各种实景位置的红包,红包可以开到各种技能、特殊用途的物件、金钱等等。.我曹,这个红包居然在班花的胸前衣服上!.完了,这红包居然在天桥路灯上,特么的,大白天爬天桥会不会被当神经病?.额..天呐,在美女老师的...干,这红包居然居…
  • 光影之劫
    男主女主是杨涵,陈思洁,陈伟的小说是什么
    随缘更!随缘更!写着玩玩的文笔不好,逻辑不通,描写不细致前期就是三女儿的成长过程吧,后面是成人时期这段时间更新会慢,愿大家见谅~虽然知道没人会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