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赵焱】的小说是什么?
  • 龙与九凤
    龙与九凤
    赵焱穿越到了玄幻世界,天赋不高的他为了生存,进入姜家做事,很快他喜欢上了姜家大小姐。为了拥有和大小姐在一起的资格,他刻苦修炼,却不料此女以及家人,并非表面那般善良,竟要杀了他。就在赵焱陷入困境时,体内剑灵苏醒,一切都将发生改变
  • 亡灵万岁
    小说《亡灵万岁》TXT下载
    末日降临,万族灭世。&n......bsp;人类的存续,从来都是一次次生存与死亡交织的凯歌。我人族,有铮铮铁骨,赫赫威名。我炎黄,有肝胆义士,丹血忠魂。五千载飘渺光阴,五十年铿锵岁月。黄沙饱血,仍育英魂。马革裹尸,可葬忠骨。这是妹控法师为了生存与大义成长为真正英雄的血泪史。妹控终将成王。(…
  • 仙霖尘缘
    赵焱楚天云《仙霖尘缘》
    千年之前,修罗作乱;千年之后,修仙乃盛。两个少年在机缘巧合之下获得了一柄石剑,而他们的命运在这一天也被引上了一条不同寻常、却又像是命中注定的轨道。拜入仙门,遇到故人,南疆天界,获知往事,究竟谁才是拯救五界的天命之人?古剑相连,魂魄相依,幽冥之女,尘缘情牵,这一切又是否是宿命轮回的缘分?"
  • 英雄联盟:天眼
    英雄联盟小说主角眼睛能预判
    落魄电竞选手赵焱吹散了五年的电竞梦想,就在他决定放弃电竞一心做一个父母眼中的正常人的时候,一场异变的到来他惊讶的发现自己有了样一双能够全息无死角观察召唤师峡谷的眼睛
  • 诸天搞事从答题开始
    “什么鬼?我这是穿越了?”从地上坐起身来的赵焱一脸苍白加恐惧,任谁在睡梦中一觉醒来看到满地的人间惨剧
    诸天考场降临诸天,随机拉取考生入场。赵焱、华雄、纲手、远坂时辰、李秋水5人入座,看着考场发布的题目。“请问华雄接下来会死于谁的手中?”“A:吕布。“”B:赵云。“”C:典韦。“”D:黄忠。“”E:关羽。“”F:张飞。“华雄:”考场,你礼貌吗?“
  • 冬日焰火
    小说《冬日焰火》TXT下载
    起初,徐冬霜在一个雨夜遇到了赵焱,那会儿她只觉得他是个长得不错的,会让人多看几眼的男生。后来再次遇到,赵焱主动同她说话,她就觉得有些烦。她说:“同学,你能不能不要和我说话了。”再后来,她和他相熟。赵焱说:“我找你聊天你会不会烦我。”她说:“不会。”【我要尽我所能,给你这世间所有的美好与温暖…
  • 雨后便是晴
    雨便是生死
    林雨晴,当我第一眼看见你时,我就觉得我灰暗的生活有了一缕阳光,那时我还小,不懂那是什么。你走的那天,我很难过。那天晚上我一个人在被窝哭了好久......
  • 肥妞不愁嫁【肥妹逗情郎】
    [小说]《肥妞不愁嫁【肥妹逗情郎】》腾讯VIP完结 作者:古城猫妖 猫猫的言情处女作:肥妞不愁嫁【肥妹逗
    《肥妞不愁嫁【肥妹逗情郎】》腾讯VIP完结 作者:古城猫妖 猫猫的言情处女作:肥妞不愁嫁【肥妹逗情郎】到这里,就圆满结束了。 纠结了两大两个月啊,一直是亲们的留言和鼓励在不断支持着我。 能把它写完已经很不错啦! 这个结局满足了许多亲们的心愿,其实猫猫一直在卖关子的说。 说句老实…
  • 我的傲娇鬼妻
    我的傲娇鬼妻
    一觉醒来枕边多了一个绝色女鬼,张口就说要做我老婆!娇媚容颜的背后竟是满满的傲娇还是正宫的从容?自从我们在一起,日子就没消停过大闹阴司,玩转阳间,打上凌霄!三界五行,呼风唤雨!只要你高兴,摘下月亮当球踢!分享书籍《我的傲娇鬼妻》作者:武静
  • 万千粉黛不如你
    千千万万不如你
    a市人人想嫁的黄金单身新贵陆晨居然上了头条,各大媒体疯狂的报导着同一个内容,圈里的单身名媛炸了#辰光总裁陆晨深夜与神秘女子共赴酒店##陆晨疑似名草有主##陆晨恋情曝光##林姓女子原为陆晨初恋#类似于此等话题配上同一张图,霸榜了各大娱乐新闻的榜面,热搜第一居高不下当天下午,报导的风向全部指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