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贝鲁玛】的小说是什么?
  • 疯神再现
    男主女主是阿莱娜,普修斯,奥lún的小说是什么
    阿莱娜自从接受星际群神的意志以后,精神似乎失常了,经常脑袋瓜里嗡嗡嗡响个不停,烦躁的只想出去虐一虐曾经伤害过她的人。仔细去听那些嗡嗡嗡,原来是不同神的讲话声,作为新晋十二主神之一的阿莱娜,表示要把这些聒噪的神干掉,准备撸袖子发神威她的信徒们赶紧拉住制止,执行拯救阿莱娜计划,疯病似乎越来越严…
  • 星际之光明信徒
    光明神信徒h
    阿莱娜也不知道最后为什么会成了一个疯子,想要毁灭一切。明明之前还在开夜车赶路回家,下一秒就来到星际世界成为了三无女青年,还特别玛丽苏地遇见几个“霸道总裁”,好不容易摆脱身不由己的生活,来到和地球相似环境的蓝星,谁知碰到的机遇和枷锁半半开,想一个人生活怎么就这么难,那些人总是以爱的名义锁住她…
  • 异常生物烹饪手册
    异常生物烹饪手册
    顾白在蓝星安稳生活二十一年后,掉线的金手指突然上线了紧接着,顾白发现,原本看似平静的生活下,暗潮汹涌,危机四伏。一只只不明来历的异常生物,正污染着人类,逐渐侵吞着这个世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