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谷机】的小说是什么?
  • 农门悍女:带着系统逗夫君
    农门悍女带着系统逗夫君
    现代的机械女王死后变成灾星?还是古代战乱边关吃不饱穿不饱,开启了种田人生的瘦弱女孩子?没关系,姐绑定了系统,要种田要撩帅哥都没问题。系统在手,机械帮我,虐渣渣种田都是小case。只是,某个大将军对她手里的机械感兴趣,对她不感兴趣,肿么破?“大将军,想要我手里的弓弩,就用你来换呀!”
  • 莫笑农门妃
    小说《莫笑农门妃》TXT下载
    那些阴差阳错的事情成就的曲折离奇的因缘!阴差阳错的进了王府。汗!这宫斗宅斗不会怎么办?奉天承运,皇帝诏曰:兹有莫氏晓悠聪慧灵巧,种出红薯、培植稻田养鱼、提高棉花产量以解大周百姓之饥寒,功在社稷,泽被千秋。特封莫氏晓悠为从三品云祥县主,俸禄四十两,食邑三百户,赐牌坊一座。封莫氏女之父莫氏贤广…
  • 重生之村花的致富路
    重生当村长致富的小说
    本文又叫:《我爸是村长我是村花》《酒姑娘娇又俏》《第一村姑美又强》《娇萌村花创业当大佬》《村花带着全村发家致富》文艺一些:《酒是故乡醇》经济一些:《清河酒风云录》看书名就知道,这是一个关于酒和发展的故事,也是野果子酒喜登大雅之堂成为世界名酒的故事。小可怜安荔浓千里寻爹来到石河村,和父亲安国…
  • 末世之生存危机
    王杨夏祥虎《末世之生存危机》
    丛林法则被重新定制,食物链也被重新定制,人类失去了赖以生存的城市,一切都重新开始,人类还能站在食物链的顶端吗?(本站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重回1990[重生]
    重回小说
    容与死了,十七岁死在桥洞下的台风夜,他难过又高兴,难过他半个月的搬砖钱还没领,死前也没能吃顿饱饭。高兴终于结束可笑又可悲的一生,只是,死了不应该去投胎吗?为什么他会被绑在最讨厌的人身上。看着他大学毕业,看着他开公司,看着他资产百亿,看着无数莺莺燕燕往他身上扑,看着他——找他一辈子。应荀这辈…
  • 末世庄园里的日常
    末世庄园里的日常
    如果一个星期之后就要世界末日了,现在让你选一个动漫人物和你共同度过末日你会怎么选?急,在线等。PS:写来练手的日常文,文笔差了点,求轻喷。
  • 空气中感受你的气息
    想感染你的气息漫画
    昨夜又梦到了你梦到你手捧着一条蓝色的金鱼给我看梦到你还像以前一样跟我唠着、笑着这段时间你时常来我梦里不知道是我太想你还是你真的来看我真希望至此可以活在梦里牵着你的手,跟你回家
  • 末世第十年
    末世第10年txt
    本文将于5月4日(星期四)开V,当天三更,感谢所有订阅支持的读者。末世第十年,我还没死,但莫名其妙生下了一个小怪物。【一个女人末世废土生存,第一人称慎入。】【更新是隔日更。】【不暗黑,主旨也不是揭露人性的黑暗面。调剂文,所以除了不坑不BE,其他什么都不保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末世第十年》…
  • 末世空间之原女主归来
    洛伊伊澄澄《末世空间之原女主归来》
    拥有空间的某人迷上了末世女配逆袭文,整天YY着要穿成女配逆袭女主,哪知有朝一日真的穿了,却是女配逆袭文里的原女主某女怒呼:老天,你玩我!
  • 是空空如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