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谢正浩】的小说是什么?
  • 十年的恋爱换一身伤
    爱的一身伤小说
    阮若曦我曾经说过,我韩偌熙承诺只会娶你,那句话不是随便说说而已,而是附珠在行动上的举动。不论你是家财万贯还是一贫如洗,不论你爱不爱我,我就在......
  • 终焉领主
    终焉领主龙空
    灾难降临,文明崩溃,世界被彻底改变。扭曲、冰冷、黑暗的秩序在废土上一点点建立,血腥的钢铁之城耸立在荒芜之中。“平推灭敌人,单手怼BO——不对,我就是BOSS。”这是怀揣伟大梦想的领主柳牧不断奋(zhuang)斗(bi)的故事。“目光所及之处,皆为吾之领土!”————新书已发,《绝对交易》,…
  • 终焉领主
    男主女主是柳牧,洛诚,董瑾的小说是什么
    《终焉领主》 隐语者著 灾难降临,文明崩溃,世界被彻底改变。 扭曲、冰冷、黑暗的秩序在废土上一点点建立,血腥的钢铁之城耸立在荒芜之中。 “平推灭敌人,单手怼BO——不对,我就是BOSS。” 这是怀揣伟大梦想的领主柳牧不断奋(zhuang)斗(bi)的故事。 “目光所及之处,皆为吾之领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