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谢杰】的小说是什么?
  • 离婚纯属意外
    小说《离婚纯属意外》TXT下载
    新婚第一天他们分房而居,她却嗅到了他身上那独属于女人的特有香味。新婚第二天他递予她一份冰冷的婚后协议。“我拒绝!这么冷血的协议,我是不可能会签的!”她抗议。“既然这样,那就把离婚协议签了吧!”他淡..
  • 狂龙在野
    龙战狂野小说
    他~年少轻狂,他~聪明睿智,他~风度翩翩,看都市青年如何叱咤风云,如何为国上阵,如何征服万千粉黛!
  • 玄道帝国
    仙国帝道小说
    杰,谢家家族继承人,修炼之本天才,家族落难之后,在月晴儿这名公主身下,学会修炼。重任家族,消灭一切社会霸主,与公主闯荡世界,做重大任务...
  • 这就是爱情
    这就叫爱情
    这就是爱情(这就是爱情)
  • 锦衣时代
    锦衣时代
    上个世纪80年代末,中国处于经济大发展的时代。因缘际会下,秦秋慈来到了上海,她凭借自己的手艺与朋友的资助,开办了秋思服饰。经过二十年的努力,秋思服饰终于享誉世界。功成名就后,一场精英的聚会上,秦秋慈遇到了少女时代的恋人——宋学诚,如今他已成为至诚集团的总裁,当年被地震分开的两人,是否会再续…
  • 最强灵武时代
    最强时代txt下载
    随着周海的崛起,这个世界迎来了最强灵武的时代!
  • 篮球风云录
    篮球风云录小说
    “嗯,你问吧。”回答几个简单的问题就可以甩开这个麻烦的女人对我来说是天大的好事。“嗯你三围多少?”沈静拿了个小本子开始做笔记。“不知道。”“你几岁断奶的?”“不知道。”“你还是处男么?”“”天,这个美女脑袋是用什么做的?我很
  • 爱上冰冷校花
    小说《爱上冰冷校花》TXT下载
    “苏漫琪,我爱你!”“再追我一百天,苏漫琪就是林子枫的女朋友!”“今天是第一百天,我在这里,你在哪?”“我用三年痴情追你,用九十九天证明爱你,用最后一天要回了尊严!”爱到底是什么,缘起何处,情止何处!
  • 退圈后带着环保系统回家种地
    [小说]晋江VIP2022-11-17完结 总书评数:102当前被收藏数:674 谢淼淼是娱乐圈打工人,年少
    晋江VIP20221117完结 总书评数:102当前被收藏数:674 谢淼淼是娱乐圈打工人,年少成名,出道即巅峰,之后就在烂片里面打转,为了翻红,和新生代男顶流炒作恋情,增加热度,结果被顶流粉丝抵制。 当打开手机在各大APP上看到自己名字的时候,谢淼淼心里想,这班是一天也上不下去,这娱乐圈…
  • 我的末世有问题
    末世题材的小说推荐
    赵杠杠因为未知原因穿越到平行世界一个月后全球突然异变,在深夜的一场噩梦之后,灾难瞬间改变了固有的文明与秩序。但一切的现象背后必有逻辑,这场超出认知的灾难背后到底是什么?普通人通过厮杀成为进化者,幸运儿经过考验获得幻想人物传承,还有凭空出现的,进入幻想作品世界的秘境代表七宗罪不断进化的怪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