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谢子丹】的小说是什么?
  • 清客
    清客完整版免费阅读无弹窗
    白袍客很想当着江西这数千生员士子的面以其雄厚诗才奚落曾渔,可他还是服丧之身,不便在大庭广众中过于张扬,他知道曾渔如今住在东湖北端的春风楼客栈,便带了健仆往东湖边,找到春风楼客栈,让店小二上些茶点,一边喝茶,一边等曾渔回来。白袍客等了小半个时辰,正没耐心以为曾渔会在其他酒楼欢饮庆祝时,听得客…
  • 龙怒中华
    腾飞都市小说免费阅读
    一个身世迷离的弃儿,一个小型黑帮的老大。却因为一次假死得到一个奇怪老头的帮助,从此踏上了重生崛起之路。原本压于心底的那种种欲望也随着力量的强大而渐渐复苏。为了权欲,他争霸黑道组建中国最为庞大的黑道势力。为了情欲,他游历世界,拦尽各色美女。为了钱欲,他建立地下洗钱基地,组建金钱帝国。为了霸欲…
  • 断河与王座
    男主女主是波儿,乔薇,谢子丹的小说是什么
    仲夏而遇谷玄,盛世顿衰,灰飞破灭。七大王朝的军队都已刀剑在手,铠甲上身,最高级别的王朝战争,整个世界都陷入了一片黑暗和绝望。楚王朝的废黜世子,却成为了最顶尖修武门派的一名贡民。他将走上一条什么样的道路,在这个乱世里,他是举起荣耀的旗帜,还是淹没在茫茫众生中哭泣?被封禁了千年的力量借着一个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