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许若卿】的小说是什么?
  • 恶魔校草:小专属,怀里来
    恶魔校草专属
    命运转轮的交替,让他们意外相遇至此。面对眼前陌生少年,她诚恳地对他表示万般歉意,却因此为自己招引来学院的关注,以前毫不起眼,没有存在感的她,在遇见那个少年之后,如今却是人气爆棚到每每上热搜许若卿只知道,她想要顺利毕业考上好的大学,完成母亲的遗愿,过上平凡的日子。可是为什么这素不相识的少年会…
  • 女帝很轻狂
    重生女帝很轻狂
    现代军医外加修仙菜鸟的上官静穿越成为草包小姐,一出场就面临死亡危机,还被迫与野兽决斗?人生简直是波浪壮阔!北辰人人皆知,上官家的草包小姐又丑又笨,最后死在了狩猎场上,还被烧成了灰。但是几年后,当上官静穿上龙袍,成为女帝的时候,举国震惊。男主版简介:他是权势滔天的楼主大人,也是法力高深的九尾…
  • 温少深情难却
    温少深情难却
    为了从温家拿投资,苏昕冉女扮男装,搭上了温家二小姐。二小姐倜傥,苏昕冉头上草原青青。绿了就绿了吧,她反正只要投资。钱到手后,她脱身想走,可温家大少爷总暧昧盯着她是怎么回事?“温总,那个我是男的哦。”她委婉提示。某总裁深情款款拉着她的手:“为了你,我可以弯”
  • 严浩翔:夫人又女扮男装了!
    男主女主是苏昕,严浩翔,宋亚轩的小说是什么
    为了从严家拿投资,苏昕冉女扮男装,搭上了严家二小姐。二小姐风流倜傥,苏昕冉头上草原青青。绿了就绿了吧,她反正只要投资。钱到手后,她脱身想走,......
  • 丑妃横行,带个空间养王爷
    男主女主是睿凌,乔安,赵雅儿的小说是什么
    趣阅VIP20190426完结 她被自己的亲人算计孤苦无依到敌国和亲,幸好她还有空间作伴。 但在她没有强大起来之前必须抱紧名义老公的大腿听说王爷要攻打她的母国:“王爷您粮草不够啊,过来,我给你粮草。” “王爷你中毒啦?过来我给你解毒。” “王爷这叫手枪,过来我教你用。” 魏王殿下一脸冷漠的…
  • 丑妃横行,带个空间养王爷
    丑妃横行带个空间养王爷txt免费下载
    丑妃横行,带个空间养王爷(不会写就乱写)
  • 盗墓:开局签到一枚长生丹药
    男主女主是苏洛,时宇,潘子的小说是什么
    苏洛穿越盗墓世界,却发现自己被坑爹系统带到了一座古墓棺材里。开局就签到一枚长生丹药。传承九字真言(六甲秘祝)。...签到千年之后,外面的声音吵醒了苏洛。...签到各大古墓,粽子,僵尸,一路乱杀!我叫苏洛,我就是一个传奇!
  • 云与山川
    天与云与山与水
    很多年后,张渺在异国他乡的街头,再次见到沈律。此时,他已经一身西装革履,气质一如当年,温和、干净、清澈。只是他的眼眸,盛着比当年更浓重的晦暗,仿佛化不开的黑夜。同事问张渺:“你认识那个帅哥?他为什么一直看着你。”张渺转身,语气淡然:“不认识。”他们只是几年未见,但上一次相拥,却如前世的回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