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许翰】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改写岁月
    重生之改写岁月
    一代商业传奇金融大师,许翰!躺在病床之上等待最后一刻的降临。是的!他快要死了!此刻他有种“宏图霸业掌中握,不及马尾忆前尘!”的感受!许翰遥想过去,最终明白了一句话!少年不知爱,知爱不少年。要知道人生最可悲的事,是在错误的时间和不知道珍惜的情况下,遇见对的人!回想往时种种,许翰带着遗憾,不甘…
  • 亘古归元
    古剑 归元
    地球文明走出太阳系迈进大宇宙时代的第一万个年头,人类终于挣离枷锁,摆脱了寿命的束缚,永葆青春、长生不死不再是遥不可及的梦想,它就实实在在的发生着。时间,成为这个社会最主流的货币,消耗时间、赚取时间、花费时间是每天必然上演的情景剧。每个人都有机会长生不老,这没错!但穷人蹉跎待死,富人坐享其成…
  • 也许只是想恋爱(快穿)
    也许只是想恋爱(快穿)
    文艺版:初见说好只有一次,但当一切洗牌重来,退回原点,他们在无数时光中再次初见,重逢。旧的故事消散,新的故事在交错的世界中再次发生着。两个都不自由的人,自由恋爱的故事“我在我的源代码里,写下爱你,超越了一切我的运算准则。”“也许当你再次出现的一刹那,我的灵魂就先认出你。”不知道什么类型的文…
  • 妖姬斗魔君
    许翰成紫影《妖姬斗魔君》
    殉情不成反而穿越成妖?算了,妖就妖吧,只要给我大把的帅哥左拥右抱,不就是多个妖精的名头吗?什么?魔君要纳妃?哼,先过了我的三道关再说!妖精当腻了,我再回人间,不是帝王我不爱,管你有什么招数,尽管使来!
  • 千金嫁到之染指俏总裁 番外完结
    [小说] 千金嫁到之染指俏总裁 作者:花间妖 内容介绍: 一场精心设计的商政联姻,让她嫁给了帝京的笑话。 她
    千金嫁到之染指俏总裁 作者:花间妖 内容介绍: 一场精心设计的商政联姻,让她嫁给了帝京的笑话。 她是权门千金,沉默寡言,随遇而安,一场姐妹情深,一场算计,让她成为利益的牺牲品。 他是豪门大少,男生女相,狂妄霸道,一段同性恋丑闻,一场车祸,让他沦为帝京的笑话。 “你就是老太婆给爷找的媳妇儿…
  • 强宋之我是武松
    大宋最强武松 小说
    武松躺在床上不一会儿,就呼呼的睡去了。不知道过了多久,突然之间,一个鹤发老者来到武松跟前,对武松说道:“将军莫要睡了,快快醒来。”武松睁眼一看,不禁心中一惊,这老者正是那日道观中,给自己讲了模模糊糊的四话的老者。“扶桑东入,白虎而亡,破旧新立,华夏禅长”老者说到:“我与居士有缘,今日过来,…
  • 网游之生命女神的乐章
    萧瑶李晓岚《网游之生命女神的乐章》
    因一场意外重生回到十年前,脑海中多了一部人工智能和未知的特殊能力。她是否能凭借这一切创造一个幸福美好的未来?那个曾经背叛伤害她的男人,她该如何面对?当她被某个神秘男子注意,他们之间又会有什么样的故事发生?拥有十年游戏经验的她,又会创造怎样的奇迹?
  • 萝莉公主别爱我
    爱心公主莉莉公主
    萝莉公主别爱我是若香幽兰写的宫廷贵族类小说....一个乡村少年为了爱情男扮女装,阴差阳错成了公主的侍女。面对萝莉公主的天真和柔情,绝美和诱惑,他能把持得住吗?“喂,你,就是你,你耳朵聋了,过来替我搓澡呀,这,对,就是这,使点劲啊!”面对公主完美的曲线和肤如凝脂般的肌肤,他经得起诱惑吗一个乡…
  • 摄政王的小福妻
    摄政王的小福妻卫榕
    一朝重生,卫榕从武安公府的二公子,成为了古往今来的一代女相。复仇虐渣,处理朝政,两不误。美名流外,引得诸国使臣前来膜拜,更有甚者拿出十座城池作为敲门砖,想要一睹芳容。有人放出话,十座城池也拿得出手?起码要半个外邦国!这诺大的口气传到了友邻耳中,狠狠心,割地双手奉上。摄政王厉祯霖得知此事,压…
  • 刁蛮千金误惹公子哥
    刁蛮千金误惹痞子邪帅
    她是那样一个不一般的千金,别人家的千金温柔娴雅,而她却霸道凶残。小时候,老师被她整得生活不能自理,每每想起她的容貌便会吓得惊醒。不是她可怕,也不是丑陋。她美得不可方物,美到成为校花,但手段上,却完全不搭她的容貌。曾那么多的人暗中嘲讽,而她一笑而过,却又不知何时,让她们后悔到对她绝口不提。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