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许扶】的小说是什么?
  • 良婿
    良婿全集免费阅读
    常怀感恩之心,却不懦弱纵容。来到异世并侥幸活下来的许樱哥倍加珍惜所拥有的一切,面对偏离了计划的人生以及来势汹汹、誓言追讨血债情债的债主,她勇猛出击,努力守护所珍爱的一切。总的说来,这是一个复仇和反复仇,男主反复抽以及复仇没成功后以身抵债的故事。————————已有多本完结VIP,坑品有保证…
  • 你乖一点
    你乖一点小说全集
    苏溪父亲早亡、母亲另嫁,因为寄养经历从小就是乖乖女。她见江渡的第一面,在酒吧。他骑着过山摩托飞驰而过,溅她一身水说:“啧!真脏。”后来——谁知道这样张狂的江渡会喜欢她,苏溪不信。“你喜欢我什么?我改还不行吗?”
  • 沙灯种晚稻
    沙漠种稻人
    你说自己从出生到现在也有好几年了,知道这个人也是好几年了,有一天突然意识到认识了这个人,这是怎么回事?这是不是说明自己喜欢上这个人了?还不是很明确,拉两个同僚来确认一下。对另外两个人:你们已经长大了,不再是幼儿园的小屁孩,你们应该像个大人一样有对象。另外两个人:对,我们毕业了,我们不是小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