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言颐】的小说是什么?
  • 污染源
    [小说]《污染源》第一部完 作者:木味八 从小便在父亲家的白眼及mǔ亲的冷漠中成长。 自闭内向。 被视为污染
    《污染源》第一部完 作者:木味八 从小便在父亲家的白眼及母亲的冷漠中成长。 自闭内向。 被视为污染源,被排斥被漠视。 比他小两岁的弟弟穆言颐突然出现并要求和他上一个学校,两人又住在一个房间里 可怜的和高,会不会被吃掉 污染源第一部END 请期待第二部囧 这个故事并没有完结,只是告一小小…
  • 我靠直播卖货振兴了宗门
    我靠直播卖货振兴了宗门
    沈轻轻作为破云宗最小的弟子,被不靠谱的师父坑了之后,成为了门派的掌门,还绑定了一个“位面交易系统”,开启了一段社畜的赚灵石养宗门的生活。随着破云宗在外界的风评越来越好,突然有一天就在修真界崛起了。其他宗门开始不淡定,慢慢的安排宗门弟子前往破云宗学习。每天学习结束后,其他宗门弟子吃着灵膳:“…
  • 枭爷的小可爱是老祖宗
    言家有神灵全文免费阅读
    言家收养了一个傻丫头,不仅不嫌弃,反而天天供着。“言晨曦不过就是个从福利院出来,没读过几天书的傻子,她算什么东西!”算什么?暗影首席执行者黑蛇,这个马甲厉不厉害?“不好意思,我是暗影的创始人!”千年棋坛大圣言无名的传人之后,堂堂围棋国手,这个马甲厉不厉害?“不好意思,吾乃言无名本尊!”言晨…
  • 言家有神灵小说在线阅读
    言家有神灵小说在线阅读
    言家有神灵小说在线阅读全文免费阅读由小兵提供。《言家有神灵小说在线阅读》言晨曦蔺枭著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情节与文笔俱佳的热门小说,在本站您可以免费阅读言家有神灵小说在线阅读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