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蔡梦琳】的小说是什么?
  • 你不是个神仙
    男主女主是丁晓东,丁晓,蔡梦琳的小说是什么
    魔吞天,黑发扬,手中长枪动霄汉。眸绽冷电,心比铁坚,浩然正气,枪尖所致万里颤。在这个漫天纷争的大千世界之中,他手持长枪救苍生于水火,挽狂澜于既倒,扶天地之...
  • 官场硬汉(南海)
    官场小说南华
    作者:南海十三郎年轻的地质工程师费柴才华横溢却不善钻营,因此长期在野外观测队工作,得不到升迁,直到他的一篇论文在国际上获得大奖才受到了上级重视,被调回南泉市局机关工作。恰好局长朱亚军是他的老同学,对他十分器重,于是他的事业从此走上了坦途,金钱地位,江山美人似乎都唾手可得了,然而这个书呆子真…
  • 官场硬汉
    官场硬汉未删版
    祝福影子早日康复。《官场硬汉》是一部带大地震背景的官场小说,欢迎新老书友光临指导。在文中曾写过有关神水的章节,原本是按照家乡多年前的一桩荒唐事为原型的,可是昨晚看网易,居然又看到温州某地又出了一股神泉,没想到过了二十多年,这种事还是一遍又一遍的不停上演,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本书书友群:特…
  • 官场硬汉
    男主女主是朱亚军,尤倩,范一燕的小说是什么
    《官场硬汉》全集 作者:南海十三郎 年轻的地质工程师费柴才华横溢却不善钻营,因此长期在野外观测队工作,得不到升迁,直到他的一篇论文在国际上获得大奖才受到了上级重视,被调回南泉市局机关工作。恰好局长朱亚军是他的老同学,对他十分器重,于是他的事业从此走上了坦途,金钱地位,江山美人似乎都唾手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