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蓝若影】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之君心难驭
    小说《穿越之君心难驭》TXT百度云
    ※※※※※※※※本书已签约,保证完本※※※※※※※※※噩梦!绝对的噩梦!谁能想像刚穿越就砸到人贩子手中?!噢,不,奸商一律踢死!异星?谁?是说谁呢?——我?说我异星的一律拍死!异星,就要发挥异星的作用,钓钓凯子,乱乱朝政,顺便开创个太平盛世玩玩——看我如何将各色美男玩得团团转。
  • 卿卿
    男主女主是方剑叶,蓝若静,蓝若影的小说是什么
    《卿卿》完结 作者:三千尺 小女孩先是莫名的望了望白芷卿,在看到心爱的糖葫芦时不禁又破涕而笑,欢喜的接过糖葫芦:“谢谢哥哥!” 哥哥,听到这个称呼,白芷卿一阵恍惚,记忆中那个人儿也是这样甜甜地叫着自已的,白芷卿掏出钱袋,里面是他这些日子以来发放的军晌,他轻轻地放在小女孩的手中,在小女孩还…
  • 帝君宠:养只狐妃来暖床
    帝君捡只狐狸来暖床
    夜凝依现在是一只狐狸,雪山狐,而且是一只怕冷的雪山狐。萧君琰很烦,明明是亲手养大的狐狸却完全不听他的话,她不好好暖床那他养来干嘛?!“我跟你讲,像我这种可以变成人的狐狸可是百年难得一见,是国宝级的保护动物!”夜凝依抱着枕头凝视床上的男人。“那又怎么样?”萧君琰冷冷抿唇。“所以你必须顺从我,…
  • 穿越之我是美女我怕谁(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若影,冷晴玉,冷晴宇的小说是什么
    好人难做,但好人一定有好报一个高二的美少女蓝影穿越到一个架空的时代月国 成了皇上最宠爱的公主,嫁给了冷面将军冷晴玉,借尸还魂的她强求的爱情会幸福吗? 别忘记她是现代的灵魂."小强都不怕拖鞋了,我是美女我怕谁!
  • 穿越之我是美女我怕谁
    我爱美女我怕谁 下载
    好人难做,但好人一定有好报~一个高二的美少女蓝影穿越到一个架空的时代'月国'成了皇上最宠爱的公主,借尸还魂的她强求的爱情会幸福吗?别忘记她是现代的灵魂."小强都不怕拖鞋了,我是美女我怕谁!"喜欢偶的小说就加QQ吧~~~如果您有建议我会以
  • 极品男妾
    极品男妾小说阅读
    水水的群:72583755,欢迎喜欢男妾的亲们!“拜托,我受不了你了,帮个忙行吗?你长的这么丑,肥的全剩下了肉,大家同是男人,你不要再骚扰我了好不好?”“不可否认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永远不会撒谎,希望你”“你不死,我死还不行吗?”只听到碰的一声他——连小贤青春年少,帅气多金,桃花如黄河一…
  • 极品男妾
    男主女主是连小贤,小贤,蓝若羽的小说是什么
    《极品男妾》潇湘A级签约文 作者:萧水 楔子 他连小贤,连氏企业第十五代继承人,年少多金,帅气迷人,人称情场鬼见愁,女人的克星,男人的天敌。无论男女老少,吃奶的还是含着奶瓶的,只要是见过他的,就算是没见过知道他的,无不被他惊人的魅力所折服所拜倒。更别提有多少痴男怨女为他自杀,抹脖子了,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