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蓝清月】的小说是什么?
  • 血色妖瞳
    血sè妖瞳txt 下载
    他,是临月国的七皇子祈王,因为血色的瞳孔而受到无尽的冷落和欺辱。在他出生的时候,天现血色红霞,生母难产而死,父皇突然抱病三月,世人都说他是恶魔转世,就连自己的父皇和兄弟姐妹们也是如此。他是临月国最俊美无双,最才华横溢的男子,却因着血色的瞳孔而饱受世人的疏离和排挤。她,是倒霉特工重生后的青溯…
  • 血色妖瞳
    男主女主是尹佑凡,司徒,蓝清月的小说是什么
    《血色妖瞳》完结 作者:诺诺宝贝 可怜的孩子,才刚一出生,就被这么多人给盯上了。不过,看那两个小娃娃灵动的样子,也不知道好不好对付。
  • 夫君总想打断我炼丹
    男主女主是白雪岚,叶景逸,蓝明珠的小说是什么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娘子,快出来,我带你去打怪做任务!”正在炼丹的白雪岚:“走开走开,别打扰本姑娘炼制百步笑颠丹,这次不让那些妖兽跪着送草药,我绝不出门!”“娘子,为夫为你找来了北冥玄火,快来让我帮你炼化!”正在凝丹的白雪岚:“相公,你娘子我已经发过誓了,不炼出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