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蓝凌轩】的小说是什么?
  • 狐妃梦中来
    梦中梦起来
    做为一只以吃喝玩乐做为终生目标,就连修炼成仙都一味偷懒走捷径的灵兽火狐,最终还是没能躲过渡劫被雷劈的报应!“有没有人啊!可不可以关心一下狐狸啊!”过多的教训之后,这回它不叫了,它开始在心底哀嚎!因为实在太饿,又抵抗不住自己散发出来的香味,火狐都准备对自己下口了!“这香味真是太tmd诱人了!…
  • 天纵流星,穿越成妃
    天纵流星,穿越成妃
    《天纵流星,穿越成妃》故事提要——“我说唯心,你快点,不然就来不及了啊!”“我说你大晚上不睡觉看什么流星雨啊!”“专家说了这可是千年来最大的流星雨诶,安唯心!快别睡了。”.邵年那个倒霉孩子听了专家的预测死活非要拉着安唯心去看千年不遇的流星雨,看就看吧。好好的看个流星雨,竟然被陨石砸死。死就…
  • 天纵流星之成妃
    天纵流星之成妃
    “我说唯心,你快点,不然就来不及了啊!”“我说你大晚上不睡觉看什么流星雨啊!”“专家说了这可是千年来最大的流星雨诶,安唯心!快别睡了。”.邵年那个倒霉孩子听了专家的预测死活非要拉着安唯心去看千年不遇的..
  • 反穿越之相公难伺候
    男主女主是裴亚容,骆辰轩,蓝凌轩的小说是什么
    本书已签约,我在此保证,绝对不会太监Oh!mygod裴亚容直觉得不可思议,一般小说里写的都是现代人出了一点问题而穿越到了古代可为何发生在她身上却是古代美男穿越到这个新新世界?而且让她更郁闷的事,他竟然还将她错认为他的娘子,这也太离奇了吧?亲们有任何意见或者建议的,欢迎加Q402501647
  • 傲世倾狂
    傲世倾狂txt下载
    风云倾狂向来不喜欢麻烦,在遭遇到亲朋挚友的背叛时,毫不犹豫便是亲手摧毁了一切,甚至不惜搭上自己的性命。倾狂以为,自己死了,终于可以休息了,却又不想灵魂穿越附身在异界少年身上。不喜欢麻烦的她,是接二连三的被麻烦找,终于是暴怒之下,毅然崛起。在异界里,倾狂不仅要习惯各种魔兽倒贴,还得习惯各种美…
  • 倾城公主要选夫
    倾城公主御九夫
    缘起缘落,一切皆由一个缘字开始。她被赞貌美倾国,绝代风华的公主,他被称是雍容华贵,拥有与生俱来的王者之质的王,他胸怀天下他风流却独许她一颗完整的心,不惜舍弃那唾手可得的王位他总是用温柔的眼神注视着她的背影,追随于她的左右,殊不知她早已痴心他付烽烟起,战火燎,自古江山美人如那古语所言,鱼与熊…
  • 本宫就爱住冷宫
    男主女主是蓝凌禹,蓝凌轩,碧儿的小说是什么
    我穿越了——伊陌儿,当了皇后,还住在冷宫,伊寒是我同父异母的哥哥,伊寒爱我?皇上也爱我?
  • 傻王独宠倾城懒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