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蒙特尔】的小说是什么?
  • 收容诸天从恶魔果树开始
    无间之主 小说
    魔潮复苏,诸神归来,一位特殊的异界灵魂该何去何从。魂魂果实加一具尸体,白胡子是否能再一次横行世界。飞龙蛋加烧烧果实加异火,一条独特的火龙是否就此诞生。美食细胞加神奇厨具,新的美食巫师是否能刷新众人对巫师的认知,一切皆有可能。
  • 我真没想赚大钱
    男主女主是弗朗索瓦,特丽莎,莫莉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VIP20200919完结 总推荐数1.69万 外语系学生陈零,被公司派到非洲的工地,他立志三年赚一百万,回国买房,没想到一不小心赚了几亿美元,闯荡十几个国家,成为神秘的基建大亨 战乱和疾病,谁能掌握全局?贫穷和落后,希望来自何方?外来者陈零似乎也无能为力,幸亏有一个安全防护系统,得以…
  • 我真没想赚大钱
    我真没想赚大钱epub下载
    外语系学生陈零,被公司派到非洲的工地,他立志三年赚一百万,回国买房,没想到一不小心赚了几亿美元,闯荡十几个国家,成为神秘的基建大亨战乱和疾病,谁能掌握全局?贫穷和落后,希望来自何方?外来者陈零似乎也无能为力,幸亏有一个安全防护系统,得以保护着自己和亲朋。书友群:908703022
  • 甜心攻略:少东不好当
    男主女主是念希,赵齐,王丽娜的小说是什么
    《甜心攻略:少东不好当》 第一卷碰撞期一劫财?劫色? 某年某月某日的某一天晚上,吴念希拖着小巧的行李箱,刚从加州洛杉矶国际机场的国内航班航站楼里走出来,她的电话便响了。 “喂?姐姐?嗯,我到了。你时间算得太准了吧,本来是想开机给你们打电话的。一想到有三个小时的时差呢,就算了。” …
  • 甜心攻略:少东不好当
    甜心攻略:腹黑恶少请
    洛念希在经过了一系列惨无人道的变故以后,深刻地分析了自己。当初从东岸回加州读书的时候,一定是自己来加州的方式不对,打开房门的方式不对,总之各种方式不对。不然,为什么她会三番两次地栽在这个老男人的手上?第一次见他,他的仇家乱枪扫射打烂了她的房。第二次见他,莫名其妙自己就成了他的房客。到了第三…
  • 穿梭在热血电影世界
    穿梭在热血电影世界
    正在观看007电影的李易突然获得了一个超级系统,穿梭到了电影世界。帮助杰森伯恩找回记忆,与约翰麦克雷恩斗嘴,同伊森亨特飙车,和詹姆斯邦德一同拯救世界李易却只想早点完成最终任务,回归平凡的生活。(我很喜欢电影,尤其是动作片,所以就写了一部有关电影的小说,里面有些大家熟知的名场面,希望大家喜欢…
  • KOF—2001
    男主女主是克德,蓝林,乔什的小说是什么
    《KOF—2001》完结 作者:尔七 这个世界本就疯狂。 这个世界本就无理。 弱肉强食,胜者为王。 “你以为你赢了吗?”L看向雷,黑色的眼睛里散着精光。 “你说呢?”雷笑的得意。 L回了他一个笑。过后,血顺着L的嘴角流了出来。 “你——”雷大惊,扑了上去。 可惜,已经晚了。L被雷扑倒在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