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萧刚】的小说是什么?
  • 大兵小妻
    小说《大兵小妻》TXT百度云
    ¤╭⌒╮╭⌒╮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手机用户可访问:m.大兵小妻一注定“林凝,要彩排了,你快点!”“知道了,你先去,我马上就来!”林凝站在窗前冲同伴大喊。就要彩排了,林凝突然发现演出服划了个大口子,赶紧跑回宿舍缝。时间不多了,尽管下午四点的篮球场活动的人很多,…
  • 穿越之嫡女谋官
    [小说]《穿越之嫡女谋官》作者:紫雨紫 萧疏月做了二十几年的大小姐,一遭穿越回到解放前。 背了个克父克mǔ的名
    《穿越之嫡女谋官》作者:紫雨紫 萧疏月做了二十几年的大小姐,一遭穿越回到解放前。 背了个克父克母的名声在哪都讨不了好,还落了个嚣张跋扈的名声,既然咱有了这个名声,咱也不能浪费了是不是。 “萧小姐,这锦缎织布的进贡是大家竞选的,你这二话不说把你家的东西直接呈给皇上,对我们大家不公平。” “公…
  • 穿越之嫡女谋官
    小说《穿越之嫡女谋官》TXT百度云
    萧疏月做了二十几年的大小姐,一遭穿越回到解放前。背了个克父克母的名声在哪都讨不了好,还落了个嚣张跋扈的名声,既然咱有了这个名声,咱也不能浪费了是不是。“萧小姐,这锦缎织布的进贡是大家竞选的,你这二话不说把你家的东西直接呈给皇上,对我们大家不公平。”“公平?不好意思,我一向嚣张跋扈。”萧疏月…
  • 权欲
    小说《权欲》TXT百度云
    他,不爱金钱,不爱美女,但却贪恋权势;他,没有背景,没有家世,但却文武全才;他,背叛亲人,背叛朋友,但却平步青云;他,出卖兄弟,出卖爱人,但却深得君心。十余年的勤学苦练,十余年的辛苦打拼,终于登上权力之巅。秦舒,一个卓越的少年,为了至尊的权力,不择手段。有人说他的英杰,有人说他是枭雄,更有…
  • 末世小说之无限进化
    末世小说之无限进化小说
    生化末世,魔化病毒肆虐地球。普通大学生李智被丧尸咬到,却成功自救变成生化战士,开始在末世中挣扎求存。到底是谁散布了魔化病毒,为何病毒中会有天使和魔鬼的基因,是外星来客,还是异次元入侵,地球又能否挺过这场灭世浩劫。且看李智如何带领同伴在尸山血海中杀出一条血路,踏上漫漫征程。书友群:欢迎加入。
  • 弱水
    水若情 弱水 的小说
    蜜雪儿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睡在海岛豪宅里的欧式大床上。洁白的蚕丝被上留着她的斑斑血迹,那个叫做封擎阳的男人,在临海露台上无限循环地弹着《水边的阿狄丽娜》。\n一次次的高调出场,竟让蜜雪儿“受虐成瘾”,跃下跨海大桥的刹那间,还在心里念叨着那个男人的名字。\n也许爱,本就是错综复杂地虐\n
  • 黑道的血色往事
    黑道往事
    一位接受了莫明组织训练从而接受到了一项特殊任务的少年开始了他的读书生涯:黑道,这是他唯一的路,他必将踏着别人的尸体往前走,被别人称为风少的他将如何闯出他的一方天地,而他到底有着如何的背景?"
  • 一统星空
    一统星空
    永恒文明航往地球的飞碟,被迫着陆在宇宙的流放之地。回归地球的路是那般的漫长,武学、修真、魔法、神魔与灵,在这片野蛮的星空飞舞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一统星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一统星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
  • 夕阳下的战歌
    小说《夕阳下的战歌》TXT下载
    未来一万年,人类经历与异族魔兽、生物种族及人类自身的残酷战争,远古科技不复存在,灿烂文明损失殆尽,荒芜沼泽遍布大地,新型的生命种族通过代代繁衍进化,步步演变为强大的力量,以无可抗拒的武力不断地吞噬人类的生命。高温与水质污染时刻严重威胁人类的健康与生育,此时人类各族之间却是纷争重重,硝烟四起…
  • 玉者龙心
    小说《玉者龙心》TXT下载
    龙族中最强大的种族黄金圣龙——我就是哦!隋唐第一猛将,历史上的战神李元霸!——我的随从哦!比神兽吗?赤焰饕餮,九婴,碧睛狂狮,暗月白虎,九天神雷兽,血瞳魔猿......还敢比不?比师傅?你比不起,我师傅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