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莲华阁】的小说是什么?
  • 惹火上身,劣性皇子请自重
    p>大雨滂沱,连下三日三夜,未有停歇的意思。苏萝安静地依靠破旧的栏杆,看着庭院中被大雨打得东倒西歪的
    《惹火上身,劣性皇子请自重》故事提要——她轻轻浅浅地亲吻着那一抹淡色薄唇,目光染上戏谑,伸手轻触那片莹白如玉的胸膛,声音蛊惑,“拿什么调教你,我风华若妖的皇子。”正版:每一段深宫幽怨的背后,都藏有一个狼心狗肺的皇帝!需要她时,盛世红妆,风光迎娶,大赦天下,封为贵妃,尽数利用之后,诬陷迫.害…
  • 劣性九皇子
    烈xìng九皇子
    正版:每一段深宫幽怨的背后,都藏有一个狼心狗肺的皇帝!需要她时,盛世红妆,风光迎娶,大赦天下,封为贵妃,尽数利用之后,诬陷迫.害,打入冷宫,不认骨肉,三尺白绫绕悬梁。重生后她回到当公主陪读的日子,一夕之间,风华尽绽,却也引来无数嫉恨与爱慕的目光,而她也一反前世的温和性子。宫内阴谋诡计,她见…
  • 情兽
    男主女主是皇御,南陵,燕云的小说是什么
    《情兽》完结 作者:奉天 故事大纲: 南陵皇朝,老皇帝的淬死;小皇帝的继位。 动盪不安的皇朝局势,仅有一名外族身份的狂傲男人北陵傲天。 那让老皇帝生前御封,堂堂南陵皇朝的『陵王爷』,而只有他能轻易将之掌控。 承诺从未听过的承诺,让南陵皇邺,这尊为南陵十三爷的他,茫然无措。 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