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范谋】的小说是什么?
  • 且听剑吟
    顾剑一范谋《且听剑吟》
    “神州之乱”;打破世间宁静,天下三分,且看齐、晋、唐权谋之争。江湖纷争并起;且看青衣顾萧游历江湖,人器合一斗宗师,知天逆命斩谪仙。恩怨情仇;江湖儿女的情窦初开,能否经得国仇家恨的考验。江湖之争在草莽之间、......在庙堂之上、更在人心;且随顾萧凭剑吟、踏江湖、同游齐云的武侠世界。【展开】…
  • 幻想世界大主宰
    大主宰有声小说免费下载幻听网
    穿越异世锦衣卫总旗开局,大胸萝莉当女仆,开青楼的忠狗送田地;本以为可以享受一下封建大少爷的幸福生活,没想到却拿了一个给龙傲天刷经验的剧本......这里有肉身坚硬无比,能单枪匹马凿穿万人部队的恐怖武者,也有读书养气,致世太平,能练出浩然之体的儒家炼气士!更有撒豆成兵、呼风唤雨的道家神仙!甚…
  • 木兰词
    [小说]《木兰词》完结 作者:萧笑儿 风凌看着她,平声道:“幸福不外是一种执着,可是有些时候并不是你以为它
    《木兰词》完结 作者:萧笑儿 风凌看着她,平声道:“幸福不外是一种执着,可是有些时候并不是你以为它是,它就是了。洛情,我铺张了十年时间,才发觉实在并不需要得到权力也可以同样保护我最重要的人你,会不会觉得我明白得太晚,并且用的方法也很讨厌。”低了低头,他淡淡道:“可是我真的想不出除了那个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