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苏青绾】的小说是什么?
  • 战王娇宠:医妃太撩人
    神医王妃太撩人大结局
    重生一世,王府嫡女苏青绾斩尽风霜而来。复仇路上,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不当心被个坏男人缠上。苏青绾一眼,他倾尽天下,将无数珍宝捧到她面前。苏青绾一语,他便散尽三千佳丽,只为她一人折腰。从此,苏美人意之所向,便是他长刀所指之处。乱世江山,有美一人,运筹帷幄间誓要把这江山踩在脚下。传闻,战王沉…
  • 侯门娇
    男主女主是苏青绾,菊芬,罗太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侯门娇》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言讱(晋江VIP完结) 既然这样,苏青婠也不用再遮掩,大大方方告诉别人她怀孕了,她也没受什么罪就把罗宪生了下来。 再三年,苏青婠又生了秀姐儿。苏青婠摸了摸肚子,不知道什么时候再生个呢。 罗厉是想再多几个孩子,那样才热闹。自打分了家后,这么大…
  • 聆君声
    男主女主是苏青绾,虞昭辞,虞昭的小说是什么
    网游竞技《聆君声》TXT全集下载(全本+3番外) 作者:YUKISAM(晋江VIP) “学妹,需要帮忙吗?” 女生穿着一件淡蓝色的雪纺连衣裙,及腰的黑色长发顺滑地贴着后背,堪堪遮住纤细的腰。她的手里提着一个巨大的行李箱,长裙随着女生悠闲的步伐晃动着,似乎也给炎热的天气捎来了一股清风。 …
  • 重生后小姐她又去找前夫了
    男主女主是苏青绾,萧以泽,苏江绾的小说是什么
    [狠人预警×缺德预警]前世,苏青绾作为将门之后,家产丰厚,是整个春明城最为明媚的天之娇女。甚至一朝封后,成为了燕国最尊贵的女人。无事晒晒太阳,看这万里江山多娇。然而一朝变故,胞妹与结发十年的丈夫珠胎暗结,将她毒杀宫中!重活一世,苏青绾看着此时还不受待见的未来夫君七皇子表示:亲亲相公,她又来…
  • 重生修三代
    男主女主是唐珊,石又儿,苏青绾的小说是什么
    一觉醒来回到16岁,苏沐白原以为自己要走重生奋斗路线 谁知 “乖女儿,妈妈是金丹期修士,你舅舅已经凝婴了!” 额!所以我是个修二代喽? “不不,乖女儿,你是修三代!” 上有大乘期外祖父母罩着,下有丹药法宝空间在手, 从地球到修真界,苏沐白开始了她和谐欢脱的修真路 第一章重生 …
  • 重生修三代
    重生修三代下载
    一觉醒来回到16岁,苏沐白原以为自己要走重生奋斗路线谁知“乖女儿,你看过起点的修仙小说吧?”“乖女儿,妈妈是金丹期修士,你舅舅已经凝婴了!”额!所以我是个修二代喽?“不不,乖女儿,你是修三代!”上有大乘期外祖父母罩着,下有丹药法宝空间在手,从地球到修真界,苏沐白开始了她和谐欢脱的修真路@各…
  • 聆君声
  • 全民宗主:我,授徒万倍返还!
    全民宗主:我,授徒万倍返还!
    全民穿越修仙世界,开局一人一山,成为一宗之主!唯有招收弟子,发展宗门,提升自身修为,方可在这个世界之中生存下去!作为万千穿越者之一的叶云州,开局抽中唯一天赋“万倍返还”!只要授予弟子物品,便可进行随机倍率暴击返还!【你授予大徒弟苏清绾三阶下品武器“纤云剑”,触发万倍暴击返还,获得上品圣器“…
  • 快穿,张云雷老子看上你了
    男主女主是张云雷,季衍,郭德纲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一个挂羊头卖狗肉的沙雕故事姑娘们要早些睡,明早醒来就能瞧见我的书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