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苏长平】的小说是什么?
  • 鱼跃农门:团宠锦鲤来报恩
    男主女主是叶欢,苏长安,张兰的小说是什么
    龙鱼族锦鲤小公主莫名被落水的凡人砸晕,睁眼成了苏家的冲喜小娘子,叶欢。小公主哭哭啼啼要逃,却发现那快病死的苏长安正是她找了三百多年的救命恩人!鱼跃龙门,只差这一恩未报。于是小公主留了下来,勤勤恳恳洗衣做饭两天后,让本就快揭不开锅的苏家雪上加霜。苏家人承受不住,打算将她卖掉,谁知,却发现砸碎…
  • 我真的不是在修仙
    男主女主是苏云,苏庆坤,关春花的小说是什么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无CP,无CP,无CP。苏云上线,刷了三天土著NPC差点把自己挂回去。好不容易打开了正确任务模式,解开便宜爹的身世之谜。盛世白莲老爹来了一句: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这还怎么得了,老爹不听,她这任务无法做。她一直以为自己只是随便玩玩游戏,只是有一日,忽然她就发现这个世界不对劲
  • 庶女有毒:权御天下
    男主女主是苏倩雪,萧景淮,苏清婉的小说是什么
    前世,苏芷若倾其所有尽心辅佐,终助夫君登上皇位。她以为这是守得云开见月明,然世事难料,最终落得冷宫惨死的下场。而她那白莲花嫡姐荣宠一生母仪天下。多年后,她从炼狱中重生归来,再世为人。这一世她是无情的复仇者,她要权柄在握,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只是,传说中那神秘且冷漠的邪王殿下你是怎么回事?干啥…
  • 重生粟小米
    重生小说 莫小米
    粟小米不知道为什么大神会选择自己,让自己回到18岁。18岁应该是张扬的、应该是绚烂的、应该是多彩的。可是为神马,自己就是记不起那种感觉?反倒是这花草树木让自己觉得舒坦?你们是谁?为什么一个个的不让我安生?我对美男子没有抵抗力的那谁说你呢!明天注意别走天桥,不然你会摔跤的!不信?不信你就等着…
  • 悍将[重生]
    男主女主是林渊,凌瑾,凌瑜昭的小说是什么
    大云朝权势滔天的镇国王爷林渊在第六代帝王凌瑾登基的第二天,身为新帝登基的第一功臣,命丧与一杯鸠酒之下,再醒来时,已然回到七年前。重生后的林渊,本不想再与那人有丝毫牵扯,却在一次次的无意交往中,仍旧重蹈覆辙。也罢,既然这一颗心总是留在这人身上,他就再陪这人走一世。和编编商量了一下,因为我自身…
  • 老城、后巷
    男主女主是庄晓,季念,李秋梅的小说是什么
    《老城、后巷》完结 作者:坏空气 很多时候,我以为结过一次疤的伤口,会比任何地方都要坚强,因为痛过了,下一次就不会再去触碰那些疼痛。只是,总会有那么不经意的几次,这些伤疤却又会被轻轻地揭开。 而那些丑陋的表皮里面连着的血肉,每扯一下,伴随而至的都是窒息的痛。 最后一页日记又被我写完…
  • 女主不干了(快穿)
    快穿男主干
    古早言情小说里的女主角们,大都身世悲惨,还总是被人误解,被亲人背叛,被爱人误会,被婆婆欺辱,被情敌陷害她们总是善良的,原谅背叛者,爱上害她们遍体鳞伤的人,把恶婆婆当亲娘敬着,把情敌的孩子当宝贝疙瘩养着最后求得一个圆满结局。当苏苑成了书里的女主:我有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宫斗文里的女主√种田…
  • 苏百合的传奇人生
    苏百合的传奇人生
    苏百合出生在一个偏远的小山村,上有二个姐姐下有一个小弟,家庭贫穷,不受爷奶待见,身材扁平,发育不良,怎么看怎么没前途哇!偶然间有奇遇,空间在手,然后一步步发家致富,笑看人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