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艾雯】的小说是什么?
  • 美漫之精灵传说
    男主女主是艾雯,康斯坦丁,莫德雷德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fate呆毛王在美漫中的故事。“我是艾雯.阿尔托莉雅.潘多拉贡,亚尔夫海姆最后的精灵,不列颠的骑士王,永恒之王,亚瑟王”这是一个天朝人穿越变成吾王,与呆毛王灵魂融合,却发现这是一个dc+漫威的世界的故事。这里有,亚尔沃夫海姆的精灵,阿斯加德的雷神,英勇帅气的美队,飞天的钢铁侠,还有大长…
  • 爱在何方,家在何处
    君家在何处
    家,是每个人都有的,它是一个温暖的港湾。失去它人会感到迷离,在雾里徘徊,失去方向,举步维艰。无论身在何方都有日夜思念的家,晚年都想落叶归根。本书以一个孩子为主线贯穿始终,讲述他的人生。
  • 时光之轮1世界之眼
    兰德麦特《时光之轮1世界之眼》
    作者:[美]罗伯特·乔丹【】序言龙山宫殿仍然不时地摇撼着,大地仍在发出阵阵沉闷的呻吟,仿佛也在拼命逃避刚刚发生的一切。几束阳光从墙壁的裂缝中射进来,照亮了弥漫在空气中的尘埃。原本光洁华丽的墙壁、地面和天花板上布满了烧焦的瘢痕。金漆彩绘、栩栩如生的精美壁画大片大片地变黑剥落。到处都是死人——…
  • 与田柾国的恋爱日记
    田柾国恋爱twice
    “艾雯,要不要当我女朋友,国哥带你去追星!”面前的男人双手扶着自己的肩膀,那双好看的兔眼一眨一眨可爱极了。之前居然没发现,这个男人的眼里居然......
  • 若爱已成婚 完结+番外
    [小说] 《若爱已成婚》作者:林染儿 结婚两年的老公,钻了小三的怀抱,我把老公拱手相让。 老公变前夫,小
    《若爱已成婚》作者:林染儿 结婚两年的老公,钻了小三的怀抱,我把老公拱手相让。 老公变前夫,小三成正室,我心如死灰,恨意丛生。 我不知道婚变时的固执是对是错, 却又莫名其妙的做了前夫的第三者。 昔日的小三咬牙切齿的对我说:“缠着前夫不放,你要不要脸?”我轻笑不语。 “老公,咱…
  • 若爱已成婚
    若爱已成婚
    阅读第一章请戳:结婚两年的老公,钻了小三的怀抱,我把老公拱手相让。老公变前夫,小三成正室,我心如死灰,恨意丛生。我不知道婚变时的固执是对是错,却又莫名其妙的做了前夫的第三者。昔日的小三咬牙切齿的对我说:“缠着前夫不放,你要不要脸?”我轻笑不语。“老公,咱们复婚好不好?”我掩饰着心中自嘲的冷…
  • 身为剑圣的我想要当魔王
    身为剑圣的我想要当魔王飞扬的 小说
    1在异世界成功存活七年。(已完成)2七年内依然保持纯洁之身。(已完成)3剑术水准达到“大剑士”级别(已完成)4拥有一把评价C以上的剑。(已完成)5声望值达到1000点(已完成)“终于激
  • 出水芙蓉
    芙蓉出浴小说
    现实主义长篇小说大说《大县》,由《原野燎烟》、《夏日不发洪水》和《平原放歌》三部组成,分186章节,有120万字之巨。《大县》中的这个140万人口的中国农业大县是用万倍亿倍的放大镜也无法在中国版图上找到的,但又确确实实存在于现实社会和现实生活之中。在这个江汉平原地域所发生的人和事是中国农村…
  • 白帝青后
    青帝白帝的小说
    乌云密布,山风急劲,大地一片灰黯,眼见一场大雷雨就会降临。这时,有一个身穿灰衣的中年僧人,从山道的那头匆匆地行了过来。他不时抬起头来望了望浓云转移的天空,奔行的速度也愈来愈快,显然,他想趁大雨未来之前,找到一个避雨的所在。但在这条山路的附近,除了几丛荆棘之外,放眼远眺,全是一片连绵不绝的丘…
  • 龙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