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艾江】的小说是什么?
  • 人在原神当反派,开局活捉优菈
    艾江图艾江《人在原神当反派,开局活捉优菈》
    艾江图穿越到提瓦特大陆。莫名其妙成为了提瓦特大陆幕后最强的反派。刚刚醒来,属下就上报。“主人,我们捉到了一个蒙德城前来探查的游击小队成员,名为优菈。”“你说什么?优菈?”
  • 穿成疯批男主的白月光替身 完结+番外
    [小说]起点VIP完结:2022-02-17 现代言情豪门世家 【另类替身文,架空综书设定,你想要的款都有】
    起点VIP完结:20220217 现代言情豪门世家 【另类替身文,架空综书设定,你想要的款都有】 迷迷糊糊间,佘想想听到耳边突然响起了一道声音。 检测到情绪波动强烈且符合绑定宿主要求的存在,请从以下两个选择中做出选择: 一、选择成为书中佘想想,奖励一把兵不血刃无坚不摧的水果刀,并开启签到打…
  • 核爆幽辐
    男主女主是吴一明,林小萱,周蔚薇的小说是什么
    全面核战之后,我们普通人该如何活下去?没有系统没有金手指,有的只是冰冷残酷的世界!食物、水、能源极度匮乏,可怕的不止是幽灵般的辐射,还有绝境中险恶的人心!末世中寻求同伴不容易,孤独会杀死人,人也会杀死人,一切都残酷的如此真实!
  • 穿成疯批男主的白月光替身
    穿成疯批男主的白月光替身txt
    【另类替身文,架空综书设定,你想要的款都有】迷迷糊糊间,佘想想听到耳边突然响起了一道声音。检测到情绪波动强烈且符合绑定宿主要求的存在,请从以下两个选择中做出选择:一、选择成为书中佘想想,奖励一把兵不血刃无坚不摧的水果刀,并开启签到打卡功能模板;二、拒绝成为书中佘想想,奖励技能‘口嗨’(有贼…
  • 全职法师之魔法神威
    全职法师之魔法神威
    【【2020热血升级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作为乱大的忠实书迷,我希望全职法师能永不结束,乱大的世界观太宏大,全法的世界有太多可以挖掘的地方,苍茫极南之地,神秘的海洋世界,深邃的黑暗位面,太多的神秘没有未我们揭开。全法完结了,但我会继续探索我心目中的全法世界。
  • 全职法师之我不是人皇
    商寒图图《全职法师之我不是人皇》
    【QQ群:652309075】十六岁那年,我觉醒了火系,身负人皇血脉,体内拥有老祖之魂的我,得到商朝守护图腾兽三足金乌的眷顾。得到三足金乌后的我本想找个理由离开这个拥有血脉歧视的帝城,可仆人的死让我对子氏世族彻底失望我将杀死仆人的两兄弟双腿打断,却被流放到前线,一周击杀三十只巨狼,一个月后…
  • 腹黑竹马:甜甜青梅吃上瘾
    凌枫泽艾婧《腹黑竹马:甜甜青梅吃上瘾》
    五岁时,搬到了未来竹马的家里,成为了他的“临室”。同样是睡觉的地方,为什么她的房间堆满了垃圾,比猪圈还脏,而他的房间却干净得想让人踩几脚。开始,他对她没兴趣,但后来却上演各种“咚”,她却只是轻轻一笑,一把把他推开尴尬。有个长得一样的双胞胎妹妹已经够她受了,没想到,倒霉催地,在她的学校,在她…
  • 我的女儿是系统呀
    姜陈安杜兰《我的女儿是系统呀》
    我的女儿是系统呀。她说,她从另一个叫做地球的高维度宇宙而来。她要代表华娱、奥斯卡、格莱美、灭霸、鸣人、路飞、萧炎、林雷巴鲁克为这个世界带来快乐与美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