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艾尔德】的小说是什么?
  • 腐蚀者的契约
    契约 腐文
    我,一个诞生于不幸的贵族家庭的子弟,一个低贱的娼妓的孩子——我曾经绝望的哭泣过,同样也为此付出过无比沉重的代价,但我用鲜血与刀锋结束了这一切。而现在,我能聆听到希望破灭与悲鸣的声音,也能嗅到那些高贵的灵魂堕落时的滋味。就在我即将完成我的杰作之前,我睁开眼,凝视着我亲手酿造的人间惨剧。——愿…
  • 元帅今天也在收拾烂摊子
    元帅今天也在收拾烂摊子
    天天憋着找麻烦的女皇,掉钱眼儿里的代理议会长,目中无人的上将,仿佛绑定腿部挂件的亲王,目测元帅每天都在收拾烂摊子元帅:我上辈子大概炸了银河系这辈子才有缘遇到你们
  • 穿越之少将为夫
    男主女主是石远,雷焱,尹淼的小说是什么
    收到编编通知,周二要入V啦,当天放大招,至少一万字,所以今天明天可能不更新,来攒字数!希望大家继续支持么么哒(づ ̄3 ̄)づ石远悲伤的认为自己死了,睁开眼睛,发现他其实还活着;石远痛苦的以为自己到了一个极端落后的山村,过了段时间,发现他其实穿越了;石远欣喜的以为自己有个少将老婆,到了床上,发…
  • 紫荆之月
    阅读紫荆之巅
    ~紫荆之月作者:惊寂第零回回归更新时间:200392221:21:00字数:1748我曾经是个人类。但是我自愿放弃那个软弱种族的身份,换来足以毁天灭地的至高之力,来到一片梦幻大地。历经了铁与血的抗争,我掌握了数以千万的生命人类和妖魔都畏惧我,给我冠上“天妖”“妖皇”一类的头衔。可是我很不喜…
  • 羽化战争
    大战神羽化
    吾为所持剑之骨。此身为剑之骨钢铁为身,而火焰为血。血流如玄铁,心脆似玻璃手制之剑已达千余。历经战场无数次而不败不知死亡。未曾一次败退亦不知生命。未曾被人理解曾承受痛苦创造诸多武器。其常立于剑丘之巅,自醉于胜利之中然而,留下的只有虚无。因此,此生已无任何意义故如我祈求,无限之剑制。则其身,注…
  • 勇者爱丽丝的社会性死亡传说
    男主女主是爱丽丝,露娜,卓娜的小说是什么
    勇者爱丽丝的社会性死亡传说(才不是H萝莉)
  • 紫金之月 作者:惊寂
    男主女主是沙蒂娅,特蕾,艾尔德的小说是什么
    紫金之月作者:惊寂 懵懂少年,游戏异界 翻云覆雨,睥睨众生 天地不仁,因果有报 机关算尽,龙困浅滩 颠簸流离,劳其筋骨 浴火轮回,锻其心志 斗战降魔,拨乱反正 群邪辟易,云破日出。 《紫荆之月》正面人物点评 《紫荆之月》正面人物点评评者:JS·艾扼法冬妮娅·格林 刚接触这个角色的时候,她是…
  • 公会联盟
    联盟公会狮子
    《公会联盟》故事提要——一切都是为了将你拯救,即使让这轮回的爱永远迷失在这无尽的迷宫之中神创造了世界,也为凡人们留下了遗产,拥有着无上力量的上古七神器在人们的手中不断传承,当七神器再度相聚之时,神将再临人间,实现召唤者的愿望拥有着神器之一的公会联盟s级猎人黑夜在一次任务中救下了两名妖怪少女…
  • 塔克斯克劳德
    男主克劳斯同人完结
    纯种人与异人的故事,异人因为有超越了人类的力量,而被纯种人害怕,而纯种人想尽办法将异人奴役。异人主角遇到了善良的人类,并且与他一起改变这个世......
  • 女神的导师
    女神的导师
    坐在这里,看不同的世界,花落花开;而不同的分身,穿梭行走于不同的世界和位面。所谓的A级意识,莫过如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