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艾伯森】的小说是什么?
  • 诸神纵横录
    神裔纵横录
    他是宇宙爆炸时破碎的一颗星辰,被天道与命运联手作弄,抹去记忆灵魂放逐到神魔大陆托生成为一阶凡人。然而苍天的作弄并不能掩盖他本能的强大与被人作弄哀伤。挚爱在自己面前被人杀死,为与爱人再续前缘他自甘堕落为血天使,几欲毁灭世界。挚爱自己女子为了救赎自己,为自己找到活着的意义,心甘情愿永世封印灵魂…
  • 一个人妻在美国的生活日记
    男主女主是圣玛丽亚,堂嫂,艾米的小说是什么
    2013年末,我通过结婚签证跟着老公来到美国加州。如今2019年初了,回望这五年中,我为人妻为人母,和老公把餐馆经营起来了,把房子买了,把车子换了,把孩子生了,把民宿做了,把美国公民考了......每个人的人生都是一本书。我按照时间顺序,以日记的形式,99%真实记录来美多年的生活点滴。你,…
  • 知识窗图鉴
    知识窗图鉴
    “好时光是在千疮百孔的生活中淬炼出的一颗舍利,散发着朴素动人的光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