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胡朗】的小说是什么?
  • 最佳律政合伙人
    小说最强合伙人
    她,肤如凝脂,明眸皓齿,身材凹凸有致,清秀的容貌另有一番韵味。她从别人眼中的花瓶蜕变成女王,唯独是他的小傻。他,俊朗机智,挺直的鼻梁配上一双能看透人心的眼。他是她的郎叔。他对她无微不至的呵护,让她深度沉沦,无法自拔,谁说不是他为她种下的毒呢?
  • 超级强兵在都市
    叶冷唐威龙《超级强兵在都市》
    形意拳大高手叶冷因身怀两项特殊的任务而被“提前退伍”卧底海口市光耀传媒广告公司。几乎清一色光棍的神秘脸谱租房迎来了高傲的上司,美女副总监。偏偏叶冷还对这位美女副总监耍了流氓...特殊的任务让叶冷接触了各式各样的女人,有清纯天真的萝莉,有风情万种的少妇,更有强势无匹的职场女上司,黑道千金。温…
  • 异世重生之我的帝国
    重生异世建帝国的小说
    丛林中一个厌倦了战争的佣兵教官,意外异世重生,成为了王府赘婿,为在豪门斗争中自保,他再次走上了征伐之路。自此他种下工业文明,开启科技的魔盒,盘踞一县之地,逐鹿天下群雄,与帝王一较高低,将修者奴于脚下。任你修者上天入地,手段莫测,我有科技之剑,将你斩落凡尘。
  • 我从角色里面刷颜值
    男主女主是林雅蓉,刘锦成,楚雯雯的小说是什么
    快穿文,网络小说作家楚雯雯,为了接受主神的惩罚,穿越到自己写的小说世界当中,体验每一个女配的艰难逆袭之路,平定女配的怨气,而那些认为命运不公的女配,也看着她利用自己的智商和努力,碾压女主的剧情,大家才发现,不管是女主还是女配的人生道路,都是可以凭借自己的努力进行更改的。而主神看到了小作家的…
  • 追求时代
    追美时代txt下载
    清王朝即将覆灭,民国的建立并没有改变中国内忧外患的局面。那里仍是一个充满怀疑的时代,人们只在乎自己的金钱,地位,荣誉。信仰对于他们而言可有可无。但是在任何一个怀疑的时代,我们仍需要追求信仰,追求未来!
  • 穿成龙傲天的猫
    乐源余梦松《[腐书]穿成龙傲天的猫》
    为什么一个行事狂邪、仇家无数,打人尽怼脸、出刀必溅血的龙傲天——竟然会养猫?穿成猫的乐源也想知道。不过还挺爽的。龙傲天没有能忍下来的气、报不了的仇,猫猫也没有!过了一段每天快快乐乐啃鱼干和装比打脸的日子,忽有一天,乐源发现,龙傲天的功法出了一些问题,似乎要走火入魔乐源焦急之下变回了人形:好…
  • 天龙魔师
    天龙魔师
    天龙魔师(死域天爵)
  • 风水狂徒
    小说《风水狂徒》TXT下载
    三年前,洛城第一风水天才少年李风被人陷害成了瞎子,不得不主动入狱避难。三年后,李风离开监狱,开启他在风水界的妖孽人生。一剑斩妖,万剑诛魔!妖魔易除,人心难诛!风水狂徒带你窥探风水秘境,斩杀世间妖魔,揭穿万恶人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