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耿霖】的小说是什么?
  • 职业反派苏遍每个世界
    职业反派苏遍世界
    [本文1月11号入V。预收文:《总裁今天掉马了吗?》,戳作者专栏求收藏]洛宁是当红影帝,在领奖台上鞠躬感谢时,却意外绑定了“反派就要炮灰彻底”系统。每一个世界里,他都是主角辉煌人生路上的一枚被强行降智的炮灰反派。当主角爽度值达成时他必须死去,而且必须死在主角面前,否则,任务失败。身为娱乐圈…
  • 死神的亡命游戏
    死神的游戏小说
    她是新手死神,却掌握着无数人的命运然而她却杀不死任何一个人,因为他,也因为这个世界的阴谋。
  • 终是时光暖人心
    男主女主是柳娴,沈独逸,顾辰的小说是什么
    柳娴最幸福的事,就是在懵懵懂懂的年纪,遇见了独一无二的沈独逸。“真不知道是找了个爹还是找了个男朋友!”“怎么?还想做我女儿?我要有个你这样的女儿,她怕是天天要挨骂。”“你还想打我?!”“没,我说女儿”“你还想打我女儿?!”“这就答应了?孩儿她妈?”“你少给我来这些!还想家暴?渣男!分手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