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老徐】的小说是什么?
  • 合法婚姻
    合法婚姻小说
    《合法婚姻》关键字:白领都市婚外恋老徐情感小雅“小姐”小雅和“俗人”老徐的鸡飞狗跳的生活源于生活,低于生活一群都市男女的情爱故事显而易见的开始,出人意料的结局
  • 穿越吧,作者大人
    老徐赛丽亚《穿越吧,作者大人》
    身为同人小说作者的老徐突然被自己笔下的主角兄扔到了异世界。“我没得罪过他吧?”老徐暗自回想了一下觉得,毕竟自己不是某某蘑菇,也不是虚某玄,应该不会被报复才是。于是就带着在主角兄那里许愿得来的无敌金手指,安心穿越了。然后,捡个精灵公主什么的,再遇到个好说话又实力强劲的魔兽什么的,这不是穿越人…
  • 【佛珠与表】(01-19)【作者:铁瞎子】
    老徐苏荣《【佛珠与表】(01-19)【作者:铁瞎子】》
    【佛珠与表】【0119】【作者:铁瞎子】
  • 佛珠与表
    老徐翠萍《《佛珠与表》【1-16章】作者:铁瞎子》
    【佛珠与表】【116章】【作者:铁瞎子】
  • 佛珠与表
    老徐苏荣《佛珠与表》
    跟老徐熟络的人都知道,他人生中最得意的一件事情,就是他左手上带的表跟一串佛珠。佛珠是老婆在结婚纪念日时候去庙里求来的,而手表则是一个女大学生辛苦攒钱送的。这本身没有什么稀奇的,可是神气的是,送手表和送佛珠的都知道彼此的存在。在建设社区这块地方,能养得起两个女人的男人,还真的不多。两个女人都…
  • 犀利教师
    犀利女天师
    你捅我一刀。我拔出来立刻捅回去。你是我仇人。你捅我一刀。我没有还手只是跪在地上捂着伤口痛哭。你是我的兄弟。你捅我一刀。我捂着伤口笑。你是我爱的人。“生活就像红酒,越品越有味”ps:经典小说,绝对让你值得一读回味无穷!期待您的收藏与推荐!那夜在此谢过
  • 巫侠
    巫侠
    主人公我是一名考古工作者,从事考古工作多年,所经历的事,都记述在本书之中。如中国出现的僵尸案例,昆仑山神仙探测一一在本书之中记载,甚至中国龙是否是真实存在我将带给你视觉盛宴,还有中国巨蟒传说,口如盆子,因为欧阳家族为了人类,在一贯道中从事诸多神秘活动而得罪巨蟒族。还有昆仑山野人迅如闪电,外…
  • 警情诡事录
    刑警诡事录 小说
    幽冥河,一条跨越阴阳界的苦河,流逝亡灵之河!老徐,一个无神论者,却来到了这里,为了爱,他毅然点起了生命的灯火!不知道有没有效果,也不知道有没有后果,为了爱,他毅然擎起招魂之灯!作品主角:老徐
  • 娶个女鬼老婆
    娶鬼当老pó的小说下载
    在停尸房里,我为一具漂亮女尸守夜。突然,女尸微微睁开眼睛,对我诡谲一笑。这一笑,让我爱上了这个女鬼。停尸房老徐头阴阳怪气地说:“哼!你不给女鬼借尸还魂就甭想娶上她。”从此,我走上了与人斗;与鬼斗的漫漫借尸还魂路。
  • 星象大迷局
    大木 迷局
    被一个死了几千年的人盯上,还要弄死我,这算怎么回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