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罗琴琴】的小说是什么?
  • 绝地求生之黑科技系统
    绝地求生之科技系统
    绝地求生中的荒岛地图竟然变成了现实!真人版绝地求生即将上演!荒岛上共有五百个人,而在五天之后,只能有十人走出这里!!当别人只能用武器,想尽办法干掉对手的时候,张弛却拥有了专属于他的黑科技系统!命运系统!升级!提升体质!提升神经反应!不断变强,殴打对手,人类,异兽,外星人,文明之间的可怕碰撞…
  • 那个年代的我们何去何从之梦幻
    男主女主是张枫,罗琴琴,蔡风娥的小说是什么
    【“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男人,女人,社会。生活不易,酸酸的,甜甜的。着急上火,喝杯凉茶,放松放松,休闲一下。
  • 明天就和离+番外
    男主女主是杏儿,齐平明,罗琴琴的小说是什么
    第50章罗小扇一早上起来,将之前所有不开心的事情全都忘记了干净,唯一能够记在脑子里面的,也只有沐寒云昨r.ì的种种行为。沐寒云倒是神清气爽,毕竟想了这么久的事情终于做成了,哪里有不高兴的道理。镇中依旧安静,像是不存在人一样。这一次,罗小扇有些C_ào木皆兵了,谁都不敢相信。“我们要怎么离开…
  • 那个年代的我们何去何从之梦幻
    男主女主是吴晴,蔡风娥,罗琴琴的小说是什么
    他睁开眼睛发现身体不自决的左右摇摆,惊疑之后,打量四周见自己坐在一辆马车之中,惊骇之下向车窗外望去,见四周一片荒野丛林,宽阔辽广,他抓了抓自己的头怎么也想不起来自己身在何处,为什么会在马车里,难道被人绑架了。对呀!他道。于是拉开车门,他看到赶车车夫是一位高大魁梧,头大如斗的壮年男子,寻思之…
  • 七零:糙汉家的俏甜妻
    七零:糙汉家的俏甜妻
    双女主/非百合/各有cp【读心福运小财女】金融专业在读的叶渺渺,一直有一个成为金融大亨的梦。希望有一天能将股票玩弄于股掌之中,赚足够多的钱,但当看到金融模拟课上那买基金买股票盈利为负一百多万的数据时,她沉默了。这明摆着是股票在玩她呀!当然,梦想还是要有的,否则要是哪天穿越实现了呢!出生在地…
  • 那个年代的我们何去何从
    男主女主是罗琴琴,发贵,肖伯的小说是什么
    1987年6月03曰,一位中年妇女肩膀上背着半口袋新鲜红薯行走在乡间的大马路上,她出门前,她和丈夫已经商量过了,要去两年前嫁到10公里外,石榴村,三女儿家去看看,丈夫给她准备了半袋子红薯说你把它带去,我听说他们的生活很困难。
  • 明天就和离
    男主女主是杏儿,寒萱,齐平明的小说是什么
    22点更新哦6/1驸马齐平明逃婚,便让表妹罗小扇顶上。所幸公主没有追究他们的责任,还说随时可以和离。罗小扇开心又惊喜,可惜和离之事一拖再拖,她和公主相处的还越来越好,公主对她还总是动手动脚的是怎么一回事?当一切水落石出,却发觉,原来她们之前,从来都没有第三个人,那日的拜堂,竟然是公主精心策…
  • 明天就和离+番外
    男主女主是杏儿,齐平明,寒萱的小说是什么
    第1章“嘭——”巨大的烟花在空中爆裂开,红黄蓝绿,色彩炫目。今r.ì整个润州都城内,都悬挂着红丝带,门上都贴着红纸,家家户户张灯结彩,就为了今r.ì出嫁的长乐公主——沐寒云。她的嫁妆,从皇城内延绵到齐府的大门口,中间还要在润州都城的主街道中间转几个弯,也不知那小小的齐国府邸,是否能够装的住…
  • 如花似梦
    似梦如梦找小姐
    现实生活,都市,农村,玄幻,科幻等短篇小说合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