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罗森堡】的小说是什么?
  • 异界之沉浮
    男主女主是罗森堡,福克斯,玛利亚的小说是什么
    天上的神仙喝醉了酒打了个喷嚏降下了一道雷,沐清风十分幸运的被劈入了阎王殿。然而当他醒来之时,却发现来到了另一个世界,一个剑与魔法的世界,一个充满了血与火的世界,在这个世界里,埋藏在黑暗中的一个惊天阴谋正等待着他.......这是一个帝国从无到有,从弱小到强大的故事。一缕清风拂过,掀起一片血…
  • 我真不想晋级太快
    我真不想晋级太快
    穿越仙侠世界。境界不用修,自动晋级。甄长命却很苦恼,因为自己的身体,跟不上修为的增长,支撑不住庞大的灵力!一不小心,就游走在了爆体的边缘。“天呐!”“怎么一觉醒来境界又提升了?““不行,我得赶紧压下去!“
  • 鹈鹕案卷作者:约翰·格里森姆
    鹈鹕案卷作者:约翰·格里森姆
    美国两名大法官在同一天晚上被害,联邦调查局和中央情报局奉命进行调查,而凶手早已逃之夭夭。图兰大学法学院的学生达比觉得此案蹊跷,她查阅了大量的案卷,发现此案涉及一石油巨头,便写了一份名为“鹈鹕案卷”的摘要,不料这份摘要落入总统的心腹科尔的手里,从此地陷入了危险的漩涡。1他压根儿不像是个还有本…
  • 天国降临
    天国降临txt下载
    【起点第四编辑组签约作品】一日三餐只要付出劳作就能保证,不用在担心怪物和敌人是否会来掠劫之中惶惶,能够以负担得起的价钱在市场中买到各种衣食住行用品,有一个出门在外可以保证自己安全的身份,有一个让匪徒和强盗退避的国家对于埃拉西亚的众生来说,这样的国家,就是“天国”!天国,随着一场时空风暴,降…
  • 谍海烟云
    男主女主是罗森堡,希特勒,恩尼格玛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一套介绍世界间谍情况的丛书。它以纪实的形式系统真实地再现了近百年来一些主要国家发展间谍事业的状况和成就。丛书以人物、组织、事件划分为三个分册;文字凝练简洁;
  • 卖梦人生
    男主女主是索菲娅,爱德华,威廉的小说是什么
    26世纪百态,非龙傲天刷怪流,写一个未来社会吧。
  • 噩梦未来人
    男主女主是索菲娅,爱德华,柳松仲的小说是什么
    陆川,26世纪最底层公民,靠贩卖信息素为生。这里,有浩瀚光年外的异星球;这里,有改造机械义肢的超级战士;这里,有一心推翻联邦政府的反抗军;这里,有各种不堪回首的黑暗史。如果未来世界是这样,你一定不想经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