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罗成英】的小说是什么?
  • 赘婿之无敌神医
    赘婿之无敌神医
    简介:林家一直都倒霉透顶,妹妹林雨白血病、母亲李婉清肝癌晚期,男主林青就一钳工,被迫做上门赘婿,男主又是怎么的峰回路转?男主又是得到怎样的机缘巧合成为无敌神医的呢?
  • 仙傲诸天
    吐温寒城三百里外的一座冰峰上。荣华和鹏天正细心听着一个女子的话语。在荣华和鹏天旁边,还有一名瘦弱的黑
    一个普通的城市青年,随身带着一座仙墓,重生在修炼玄功,强者为尊的永丰天。仙墓里埋葬的是中国神话里赫赫有名的仙人,只要献祭,就有机会召唤这些大能作为部属,而且仙墓会降下各式各样的仙恩。境界体系:炼气级、先天级、宗师级、天师级、天师以上为传奇级强者。玄功、资质、法器、丹药、阵法的等级体系:普通…
  • 蔚蓝的随身空间作者:一滴水珠(起点vip2013-02-15完结)
    男主女主是越霆,卫芳,迟墨凌的小说是什么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蔚蓝的随身空间》第一卷001末日降临“|雅川,我们分手吧!”蔚蓝面色平静的向对面俊秀的男子提出分手。俊秀的男子名叫程雅川,是她的第十八任男友。两人只交往了不到半年。说实话,程雅川不仅长得俊秀高大,而且家世很不错,最重…
  • 末世游戏场
    末世游戏场免费阅读
    末世降临,全球游戏化!变异怪,生化兽,史前巨兽,异界恶魔各种超级生物席卷地球。想要活下去,就拿起武器去升级,去获取装备吧!开启隐藏技能“我是好人”技能介绍:“好人”激活后的三分钟内,宿主人品值全满!百分之百暴击,百分之百高级装备爆率凭借着这个超级神技,昊仁在末日中开始了一段逆天之路(新书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