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绮白】的小说是什么?
  • 盛世酒娘
    逃婚新娘txt酒盛
    《盛世酒娘》故事提要——天若不爱酒,酒星不在天。地若不爱酒,地应无酒泉。与世无争的枫陵镇,民风淳朴的华城,不管锦儿愿意与否,她终究要踏入京城,等待她的该是一个接一个展开的阴谋,一个接一个待揭的谜底。商战中的尔虞我诈,犹如小孩子办家家酒一般,骆家的灭门之仇,夺店之恨,不知何时得报。如何从一个…
  • 酒醉良天
    酒醉良天三部全集
    天若不爱酒,酒星不在天。地若不爱酒,地应无酒泉。要酿遍最浓郁的酒,要尝遍最够劲的男人。年龄?不是问题!地域?不是距离!技术?不是专利!这年头找个好男人和做个女强人都是难题,垆边人似月,皓腕凝霜雪,且看她小小丫头怎样从家破人亡的孤女,到御封酒窖的主人?
  • 寒烟翠
    小说《寒烟翠》TXT下载
    【编辑简推】:阿荧是高明的,她以一种平淡至残忍的态度,一种客观到精致的文字来和你说这个故事。你被这文中的孩童牵引,跟随她沉浮,或心痛、或无奈,个中滋味,全凭看客自解。——悦读纪北京开维文化公司策划推出,团结出版社出版,2009年7月2日全国上市,全国各大新华书店、民营书店、当当网等电子书城…
  • [非同人]阴阳师的充电情人(双性/产乳/生子/双JJ)
    李凌霄祁澜《[非同人]阴阳师的充电情人(双xìng/产rǔ/生子/双JJ)》
    [非同人]阴阳师的充电情人(双性/产乳/生子/双JJ)(鬼使神差)
  • 阴阳师的充电情人(H)
    小说《阴阳师的充电情人(H)》TXT百度云
    我从地狱里逃出来,为了躲避那个阴阳师的追捕,想方设法去投胎。没想到,投错胎的姿势居然是这样的——我投到了这阴阳先生刚刚定制的私属性伴侣玩具身上,就在他眼皮底下!!这真的是——做鬼也想不到的一件事啊!!!看着我高高耸起的和裙子下渐渐支棱起来的小丁丁,他坐在阴暗的角落里,将双腿分开:“乖乖,来…
  • 苏幕遮
    小说《苏幕遮》TXT下载
    真相永远最残忍可是比真相更残忍的,是人心!爱是罪,不爱亦是罪!唯有死,方能偿清这罪孽!本文属调笑工作室荣誉出品,工作室书迷群请加:23019663,验证请用本书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