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纪南星】的小说是什么?
  • 心底欢歌
    心底欢歌
    心底欢歌(瑾蕙)
  • 舍友他拿着剪刀不怀好意
    小说《舍友他拿着剪刀不怀好意》TXT百度云
    “虽然我们现在是舍友,但总有一天,你们都得叫我爸爸。”大学第一天,一个白纸一般的清俊少年一把剪刀划开古老秘术与无聊现实的隔断,儒雅而嚣张的将无辜舍友强行拉入剪纸世界;从此,214宿舍开始不断响起诡异的咔嚓声,各种诡异影子时有闪现,偶尔还见怪异生物偷偷溜出同学皆传那四人间闹鬼,却不知一墙之隔…
  • 横行武侠世界
    男主女主是赵启,杨芸,赵无极的小说是什么
    什么是横行霸道?就是拳打高手,脚踢仇寇,纵横天下,举世皆敌,风云变幻,重生一世,武侠系统加身,赵启不断完成任务获得人物功法和武技。前世平平淡淡,这一世天命在我,就要做那最帅,最潇洒的人。
  • 闪婚小娇妻:大叔,宠宠宠!
    男主女主是林知意,林梦然,程嘉的小说是什么
    大叔有三好:有钱,颜高,爱妻如命!林知意不过是走投无路抓了个男人就地闪婚,没成想男人摇身一变成为了人们口中翻手为云的神级大佬!每天缠着她,宠她宠到令人发指。她揉着腰忍无可忍,甩下一纸离婚协议书,“我要跟你离婚!”大叔极其淡定的表示,“离婚可以,房子归你,钱归你,你归我!”
  • 转职快递员的魔王我仍被走狗追随
    男主女主是杨天行,骆守白,王焱的小说是什么
    开局穿越成最强战斗职业【魔王】,转职后却成了最弱生活职业【快递员】?——“王上,您闭关百年,转职成功,早已天下无敌,理应征战四海,祸乱八方,为何来到人间,做起了快递的生意?”“好。我问你,魔王的使命是什么?是不是要击败勇者?”“是啊。”“击败勇者之前是不是要先把勇者家的门打开?”“是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