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索伦堡】的小说是什么?
  • 被游戏追杀的领主
    被游戏追杀的领主
    穿越成一位大贵族之子的主角,在享受人生之时,突然被一个危险的游戏系统绑定。从此以后,他要不断经历曾经玩过的骑马与砍杀、全面战争等游戏中的士兵乃至军队的追杀。每一次追杀后,他都可以获得不菲的游戏奖励,为了对抗一次比一次强的追杀,他只能成为一个革命先驱,征服者乃至帝王,建立一支强大的军队与游戏…
  • 恶魔信仰
    恶魔信仰
    背后的堕落之翼,是他和光明世界决裂的标志。头顶的巫妖王之冠,是他和不死亡灵不共戴天的记号。手上的月神钢枪,占满了暗夜精灵的鲜血。实质性的杀气,是无数兽人生命的凝萃。无数红颜和若干兄弟,是支持着他,一路坚持自己信仰的力量。众说纷纭,这是一个英雄辈出的时代。但是无数英雄,都倒在了萧清的脚下。【…
  • 风猎者传奇
    风猎者传奇
    风猎者传奇(皇甫浩2013)
  • 魔兽之至尊农民
    男主女主是范统,墨索里尼,娜塔的小说是什么
    魔兽历史真的存在吗?游戏中的虚幻,是否是真实的?一场不可抗争的“阴谋”范统成了一个掌管万神殿的农民他现自己带来的还有建造魔兽建筑的能力!万神殿竟然是主基地!无意苦争霸,一任群雄妒!异世难道真的就放不下一方可以耕种的沃土?当范统站在异世的顶峰的时候,是否他还只会是“愿作魔兽一小民”的朴实想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