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竹锦】的小说是什么?
  • 嫁给病弱夫君后
    嫁给病弱夫君后全文免费阅读
    秦好是个被娇养着长大的女子,除了被自己亲生父亲卖给了京城庐阳侯府。可嫁人之后,她发现自己这位双腿残疾的夫君,比她更娇,也比她更软。叶陌是庐阳侯府的嫡长子,年纪轻轻便双腿残疾。后来,自己的亲事被人算计,娶了一个娇娇弱弱的姑娘。再后来,他便在装娇装弱的道路上越走越远。直到某一天,秦好见自己这位…
  • 嫁给病弱夫君后
    [小说][古装言情]《嫁给病弱夫君后》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沐欢欢(晋江VIP完结) 小团子是rǔ名
    [古装言情]《嫁给病弱夫君后》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沐欢欢(晋江VIP完结) 小团子是乳名,前段时间叶陌给取了大名,名叫叶洄。 这个名字,一开始秦好是拒绝的,实在是和庐阳侯的名字发音太像了。后来叶陌道他的字叫景洄,当时就没顾忌过庐阳侯,所以秦好就默认了这个大名。 庐阳王府很气派,…
  • 嫁给病弱夫君后
    [小说]晋江VIP2020.7.4完结 总书评数:115当前被收藏数:1103 秦好是个被娇养着长大的女子,
    晋江VIP2020.7.4完结 总书评数:115当前被收藏数:1103 秦好是个被娇养着长大的女子,除了被自己亲生父亲卖给了京城庐阳侯府。 可嫁人之后,她发现自己这位双腿残疾的夫君,比她更娇,也比她更软。 叶陌是庐阳侯府的嫡长子,年纪轻轻便双腿残疾。 后来,自己的亲事被人算计,娶了一个娇娇…
  • 神医王妃有空间
    女主是神医王妃有空间
    天才神医年如意,穿越到了一个受气包身上,寄人篱下,表舅母不慈,洗衣洗菜打水砍柴,让她样样包全。什么,表姐吃饭,让她站着夹菜?丫的,夹给你吃,你敢吞吗?什么,不过喂了表姐一条大青虫,就要罚她跪三天三夜?哼哼,喂表姐一颗迷幻药,让表姐主动代本姑娘跪。什么,无良表姑要把她嫁给一个傻子?叔肯忍,婶…
  • 宠你到天荒地老
    宠你到天荒地老256
    走失的小公主在十六岁这年回来了,这些年落下的宠爱将全部收回。一中的学生们发现两大男神殷寻和阮清每天都围着一位转学生学妹转。阮清是宠妹狂魔,自然对失而复得的妹妹宠爱有加。而另一位大魔王殷寻“我哥儿们的妹子就是我的妹子,自然要好好疼爱。”体育课,阮觅留在教室里做作业,殷寻跳到她旁边的桌子上坐下…
  • 凤凰于飞
    [小说]《凤凰于飞》完结 作者:唐晓殇 有的人已提前离开。剩下没走的,三三两两聚成团。或是醉得满嘴胡言,正
    《凤凰于飞》完结 作者:唐晓殇 有的人已提前离开。剩下没走的,三三两两聚成团。或是醉得满嘴胡言,正发酒疯;或是左拥右抱,与姿色俏丽的歌妓打情骂俏;或高声卖弄才学,斗辩不休;或 桌上佳肴、美酒空置,无人问津。 纵有万千美酒如何? 谁与共醉,无人共醉!
  • 盛世乞儿:师父从了我吧
    盛世乞儿:师父从了我吧
    莫语,现代透明小作者,一不小心被穿越成癞痢小乞儿。这么丑的面容可怎生在异世界混?盘算后,莫语开始了异世界的征程第一步:傍一个高富帅。繁华的大街上,乞儿伸出脏兮兮的爪子张牙舞爪地对醉羽凡说:饭饭,从了我吧!于是,饭饭从了乞儿,开启了一段新的历史旅程。第二步:找一个男闺蜜。子轩,我叫宁静!莫语…
  • 三千劫之我的队友是大佬
    三千劫之我的队友是大佬
    无女主,(不喜欢开头小故事的可以直接从第七章开始)误入祈愿楼的宁系南又意外遇到隐藏身份的大佬队友。开启了为三界苦命鸳鸯牵线搭桥的漫漫长路。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