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秦舒宝】的小说是什么?
  • 回到古代当王侯
    回到古代当王侯
    周朝末年,天下纷扰,内有地方豪强割据,外有强敌环伺。乱世将至,各路枭雄各怀鬼胎,十万胡虏铁骑踏破中原,饮马江淮,华夏民族似乎要再度陷入沉沦......重生逢乱世,还没过几天没心没肺日子的秦瑜,被卷入了一场豪族博弈,中原王朝与塞外胡虏角逐,庙堂倾轧,群雄割据的乱世涡流之中......这是一个…
  • 重生之后的我信手斩龙
    重生之后的我信手斩龙
    朱泙漫,庄子里散尽千金学屠龙术结果发现没有龙的憨憨,穿越到了灵气复苏的现代。在苟延残喘的人族里横空出世,在万族争霸的乱世中横推当代。多年以后,人类的救世主/屠龙魔王/不当人的人族/芳心纵火犯—朱泙漫踩着龙皇的尸体说道“清蒸还是红烧?”跪在他面前的万千种族瑟瑟发抖。
  • 和平精英:真不想带妹啊
    耀神和平精英带妹
    偶然一天,陆浮代替老姐直播,竟激活带妹就变强系统。和一个妹子组队,杀神状态激活30%。和两个妹子组队,杀神状态激活70%和三个妹子组队,杀神状态激活100%和妹子培养亲密度,还有隐藏福利。陆浮表示:“我真不想带妹啊,可是,系统太香了!”猛男杯、PEL赛场,陆浮带着三个妹子,花式吃鸡。不求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