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秦少谦】的小说是什么?
  • 督军的第七夫人
    男主女主是秦少谦,雷子明,少谦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督军的第七夫人》 作者:殷乔 备注:督军的第七夫人的简介:卖菜女被抢回来成了督军的第七夫人。传闻督军不举,却早有六房夫人。大夫人温婉,二夫人美艳,三夫人娇柔洞房花烛夜,他割腕溅红,她惊呼“为了掩盖隐疾,这招你都想得到?”督军和七夫人合房了?府内大乱!五夫人有喜她拍桌而起“督军…
  • 督军的第七夫人
    第七夫人免费阅读
    督军的第七夫人(征文作者)
  • 穿到渣A折磨女主前
    穿到渣a折辱女主前
    关于穿到渣A折磨女主前:【上午9:00准时更新,其他时间捉虫】在《姣姣》这本书里,Omega女主宋姣被迫嫁给了人渣许今朝,她被心理变态的Alpha虐待,却因Omega本能无法抵抗。宋姣最终咬牙剜去自己的腺体,彻底脱出人渣掌控。展露真正锋芒的她在生意场上无往不利,成为呼风唤雨的大亨,也将曾遭…
  • 赐汝极乐:秦少太深情
    赐汝极乐:秦少太深情
    “砰”狠厉的一脚踹在牢门上,牢门瞬间被踹开,重重地撞在墙上。秦爵睁开眼,漠然地扫向门口,但当看见来者时,瞬间柔和了眉眼,像是万年雪山化成了滴滴细流。荆极乐三步并作两步走上前,猩红着眼,双手一把扯住他的领子。“秦爵,你怎么样才会低头?”粗暴地动作扯到了秦爵的伤口,牵扯着他的神经,可他连眉头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