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秋长风】的小说是什么?
  • 帝宴2
    小说帝宴
    姚广孝身死,金龙诀复出,朝野震惊。秋长风身负姚广孝临终之托追踪金龙诀,寻找张定边。战常熟、追海路、寻离火、斗迷宫,历经艰险之后,却牵出了另一位隐藏在背后的帝王——朱允炆。此时朱棣的诸子各怀心机,北疆的脱欢另有异动,明朝大地上,一片腥风血雨的巨网正在缓缓张开。乱局之下,朱棣移兵观海,准备对东…
  • 帝宴(壹):步步杀机
    男主女主是姚广孝,秋长风,朱棣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墨武【由文】自序任何事情都和卦象一样,有几面,关键是我们如何来看。幸好我还有冲动,冲动的想到要写的时候,就会内心战栗。幸好我还会在静寂深夜听着一首歌曲时,写得泪流或笑容满面总想写一下那历史真实存在、却有意无意被忽略的人物,总想写一下那史书中如跳跃的精灵、任历史的尘霜也掩盖不了的人物。…
  • 帝宴(壹)步步杀机
    帝宴(壹)步步杀机
    [帝宴(壹):步步杀机/作者:墨武][精校]自序任何事情都和卦象一样,有几面,关键是我们如何来看。幸好我还有冲动,冲动的想到要写的时候,就会内心战栗。幸好我还会在静寂深夜听着一首歌曲时,写得泪流或笑容满面总想写一下那历史真实存在、却有意无意被忽略的人物,总想写一下那史书中如跳跃的精灵、任历…
  • 天玄飞燚
    自天下人间生出便有了格局,不管是国家也好诸侯也罢,处处是争权,遍地是夺利。(飨)$(cun)$(小)
    天下,人生之初便是你争我夺,强者称霸。国家有疆界之争,民间有强取豪夺。为扩展疆域国家金戈铁马,到处烧杀抢掠。民间为名利地位,而虑我诈,为达目的不择手段。很多人便在不知不觉中卷入阴谋斗争之中,从小利益到大阴谋。国家有帝王将相,民间有绿林江湖。每个领域都有一个不可过缺的主宰者,每个主宰者之间都…
  • 沧海
    男主女主是小海,秋长风,管艳的小说是什么
    《沧海》VIP完结 作者:镜中影 汝生之,即为汝姐。非为汝姐,汝之焉存? 大巫师的话,伴随着笃笃法铃之声,字字入耳。 我闭上了眼睛,亦闭了上嘴,不置一声。 但,不管我出未出声,没有人会在意,他们所在意的,只是我的血,我宝贵的血。而它们之所以宝贵,也只因它们可为他们延续全族命定天女的生命,与…
  • 沧海
    男主女主是小海,秋长风,管艳的小说是什么
    云沧海的出生,就是为了延续身为巫族命定天女的姐姐的性命,每年月晕之日,以体内三成血喂进姐姐口内,压制天女体内的作祟邪魔。而沧海因此,需长年住在阴冷的巫山之颠,以食香兰草延续生命,待生命力恢复旺盛时,又是献血时周而往复,十五年过去。云家次女的血治百病之说风传天下,使之成为各族尽相争夺目标。世…
  • 重生后我娇养了大反派
    小说《重生后我娇养了大反派》TXT下载
    众人都觉得废材沈柒柒配不上出色的谢北冥,坐等她被抛弃,可她却入选修真界的最高学府,又在宗门大比中一鸣惊人,还在鬼城围剿中大获全胜再后来,众人又发现,传说中那个以毒舌著称、炼的一手好丹、从未露过真容的鬼医,居然也是沈柒柒不断惊瞎众人眼的废材沈柒柒,死后才知道自己生活的世界是本书,在她被男主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