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祖元】的小说是什么?
  • 洪荒之罗睺问道
    洪荒之罗睺问道行
    【火爆洪荒,每天万更】吾乃魔祖罗睺,我要和鸿钧道祖大战了,虽然表面沉着冷静,实则内心慌得一比我该怎么办?会不会死?在线等急,急,急一样的洪荒,一样的人物,不一样的剧情,我的洪荒没有遗憾!读者一群:1016136796(已满)读者二群:822141041(虚位以待)
  • 神王丹道
    丹道神王叶云免费下载全本
    一代丹武天才为炼制超凡圣丹而陨落,重生在小世界废人上,这一世他将做再次创造前世辉煌205899
  • 误惹无良鬼丈夫
    小说《误惹无良鬼丈夫》TXT下载
    他生前是天之骄子,死后也是鬼界一霸。可到了这个小女人这里就成了专职守护神。她只是普通人家的女儿,只是有些特异能力。生活明明平静自得,可谁能告诉她,这个腹黑又臭屁的男人是哪里来的?不,这个嚣张傲娇又腹黑的男鬼是哪里来的?还有,这一朵朵灿烂盛开的桃花又是怎么回事?天,这个世界遇见鬼不可怕,遇见…
  • 阳关道记
    小说《阳关道记》TXT下载
    一个老雇佣兵睁开眼睛,发现自己穿越到了一个陌生的古代异世界。这个世界,除了人们还说中国话以外,和华夏历史上任何朝代都完全不同。更恶心的是:他刚刚穿越过来,就有人想要他的命!好不容易站稳了脚跟之后,穿越者才发现:自己在这个世界,并不孤单...
  • 元祖仙人生活录
    元祖仙人生活录
    他是一个普通的小胖子,却意外穿越到修真世界!这里有恶魔,有仙人,更有无穷无尽的秘密。圣战,斗法,神器出世,狂战万魔,独占鳌头!太古传承,帝王辛秘,都等待他的解答!且看祖小胖如何嚣张,如何演绎精彩的另类人生
  • 九霄魂尊
    九霄仙尊全文免费阅读
    出生于没落魂族中的祖尧为揭开种族封印谜团踏上纵横六道的征途。是非曲直已太多,若唯有踩踏于万俱枯骨之上方才能立足巅峰,那祖尧也定要成为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