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石放】的小说是什么?
  • 渔娃
    “人类一思考,天神就发笑。”这是一句流传很久的话了。发明这句话的人,就算没有彻底看到真实的一面,已经
    《渔娃》神话装点现实,信仰引导新生。故事里一群犯人,帮助渔民惩治了一帮沙匪河霸,进行思想和行为的改造,表达了人性里的善恶交织和自我的斗争。引出了河里一条被罚的黑龙的回忆,带出一段尘封的往事,展现现实与神话的交替,宗教与信仰的融合。故事两线并联,交错独立。以渔娃为引子,将几个历史时期的不同事…
  • 神通如意传
    神通 恶意
    简介:远古天神大战,神通如意果掉落人间,为得果实,各方势力竞相争夺。谁能吃了果王,谁就是万王之王。究竟花落谁家,果入谁手,茫茫宇宙,谁放谁收,欲知详情,请看神通如意。《序言》如意如意,顺我心意。灵秀乾坤,神通天地。恒古往昔,天魔战役,如意果王,人间藏匿。各方势力,争夺不息。一梦惊涛,万般奇…
  • 怒燃星空
    男主女主是林平,铁权,言程的小说是什么
    一场惊天陨石撞击,毁灭了家园,也让少年踏上了修炼之旅。克服重重险阻,终于揭开背后的阴谋,成功迎回亲人,也为这片大陆带来了和平与繁荣。艰难困苦也好,逆境绝境也罢,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
  • 前任兽王开始种田
    前任shòu王开始种田
    因为在一场地盘争夺战中受伤,失去了一只胳膊又被毒瞎双眼的前任虎王青夜被族人驱逐了。伤心欲绝的虎王青夜独自一人漂流到了黑水岛上。他原本是想在岛上孤独的离去,却没想到大海竟然连夜给他送来了一个陌生的奇怪男人。对方昏迷了过去,手里还拿着一块闪烁着光芒的能量宝石。他为了活命将宝石献给了虎王青夜。瞬…
  • 倾世废凰:魔妃大人很妖娆
    倾世废凰:魔妃大人很妖娆
    一朝时空交错,21世纪杀手破空入府,俾睨天下。苍生万物,宛若蝼蚁,唯有她高悬其上,主宰一切。陋颜废柴如何?她自是上斗姨娘下斥庶妹,横眉冷对千夫指。刀尖舔血又如何?她也能左拥魔众右养暗兵,凭孤胆势不可挡。就算命贱如蒲草,她也誓要缠毁一个盛世王朝!@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