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盛瑾】的小说是什么?
  • 总裁诱入怀:老公大人,早上好!
    总裁诱入怀老公大
    盛瑾画,盛瑾帝国集团最高统治者,黑暗神秘犹如王者一般的男人,不过28岁,便握尽一切金钱与权势。一场意外,顾安心却与这个男人再度有了纠缠。他却说:女人是最低等的生物,不配给我生孩子。他还说:但凡躺上我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总裁诱入怀:老公大人,早上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偏执欲_新御宅屋
    完结小说偏执欲在线阅读
    →093(排雷预警:男主前期是假渣!床下绅士!床上粗口!(粗口!霸道!偏执!掌控欲!抖s!)掌控欲极强!女主也不是任由男主虐的傻白甜!会变强!)您要是觉得偏执欲新御宅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
  • 御爷,夫人她是疯批大佬
    御爷夫人她是疯批大佬
    【甜宠爽文,双向救赎,虐渣】五年前,唐家大小姐爆出惊天丑闻,惨遭陷害,被家族抛弃,赶出家门。五年后,唐大小姐携盛先生高调回国,开启了强势虐渣打脸之路。疯批属性加身,一个字,就是干!挡她去路的:干!找她麻烦的:干!拉踩挑衅的:干!人狠话不多超嚣张的唐大小姐虐遍天下无敌手,让那些曾经看不起她的…
  • 盛先生,你家夫人太狂了!
    唐老爷子气的用力戳拐杖,嘴里不停喊着孽种,不孝孙,血压直线升高。唐淮坐在地上缓了很久,才缓过神,在唐
    (互宠暖文,暴爽虐渣)五年前,唐家大小姐被爆惊天丑闻,被家族抛弃,赶出家门。五年后,盛先生从天而降,给她一个契机回去,讨回自己的一切,回国后,唐大小姐忙着升级打怪斗小人踩渣男,可那个说要跟她假结婚的男人,居然开始各种撩她,狠狠撩她。唐大小姐妖娆一笑:来啊,互撩啊,谁怕谁。盛先生搬起石头砸自…
  • 我曾爱你比恨深
    你曾经爱我恨我
    【喜欢本书的朋友们,请点击一下“追书”,么么哒。】我躺在手术台上奄奄一息,老公在手术室外签下保小孩放弃我的协议那一刻,我对他的爱,燃烧殆尽,只余下无边的恨!不料从鬼门关转了一圈,我没死,早产的儿子也陪在身边。四年后,因为公事,我不得已带着儿子返回故土。返程的第一天,我便撞见了他那个曾经把我…
  • 亲爱的宴医生池
    小说《亲爱的宴医生池》TXT下载
    天不怕地不怕,敢当流氓还有文化的夏心澄,此生唯一害怕的人就是医生,可她偏偏遇到了医生中的极品,并开启了他的隐藏身份——宠妻委员会荣誉会长。盛医生每日反思:心澄今天更加爱我了吗?夏心澄每
  • 在边城等你来
    小说《在边城等你来》TXT百度云
    你有没有一个时刻,至死不想忘?有没有一个人,你想遇却迟迟没遇见?在这个二十一世纪一十年代的最后,我等的人至今没来,我不想忘的时刻,已经忘了许多。我用碎片拼起一个永远不曾到来的你,温暖没有你的我。愿时光温暖你的故事,长盛不衰,直到你踏马信步而来。
  • 名门锦翠
    作者锦翠的小说
    意外惨死是场阴谋,所谓良人是罪魁祸首。重生后的花如瑾奋力挣扎,要给自己讨个公道。可仔细一瞧没心机还想使坏的嫡母碰上了伪纯良真恶毒的姨娘,家宅狼烟四起。夹缝求生存的花如瑾,深刻理解了什么是任重而道远。
  • 亲爱的盛医生
    亲爱的盛医生全文免费
    天不怕地不怕,敢当流氓还有文化的夏心澄,此生唯一害怕的人就是医生,可她偏偏遇到了医生中的极品,并开启了他的隐藏身份——宠妻委员会荣誉会长。盛医生每日反思:心澄今天更加爱我了吗?夏心澄每日反思:盛医生的粘人期过了吗?“盛夏夫妇”在线撒狗粮,甜宠无度,看文请自备墨镜,以免被恩爱闪瞎双眼。【1v…
  • 撩宠狂妻:夫人狠霸道
    [小说] 《撩宠狂妻:夫人狠霸道》作者:一株小葡萄 内容介绍: 【一句话简介】 这是一个嚣张霸道腹黑女扮男
    《撩宠狂妻:夫人狠霸道》作者:一株小葡萄 内容介绍: 【一句话简介】 这是一个嚣张霸道腹黑女扮男装的穿越女,横行修炼界,顺便谈个小恋爱的狂拽炫酷旅程。 【正儿八经简介】 某霸道女自白:这是一个什么世界?姐这么低调为何偏偏有人接二连三的找麻烦?找我麻烦不要紧,你想要如何悉数还给你。 什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