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盛嘉南】的小说是什么?
  • 神秘老公,太磨人
    男主女主是盛嘉南,周承泽,齐程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神秘老公,太磨人 作者:唐言蹊 一场狗血的商业联姻,唐言蹊嫁给了风头无二的盛家太子爷,却在新婚之夜收到来自亲亲老公的约法三章。 唐言蹊认为自己的婚姻就是场狗血的玩笑,而自己和盛嘉南的关系就是大路朝天各走一边,却不想 “老婆,我们应该为了人类繁衍生存而努力。” “老婆,适当的运动有利身…
  • 神秘老公,太磨人
    老人太折磨人
    一场狗血的商业联姻,唐言蹊嫁给了风头无二的盛家太子爷,却在新婚之夜收到来自亲亲老公的约法三章。唐言蹊认为自己的婚姻就是场狗血的玩笑,而自己和盛嘉南的关系就是大路朝天各走一边,却不想“老婆,我们应该为了人类繁衍生存而努力。”“老婆,适当的运动有利身心健康。”“老婆,有句话你听过没?NOxxx…
  • 爱你无可救药宫丞
    下班回到家,刚进门就闻到空气中一股浓烈的药味儿,这股味道我太熟悉了,是pópó为我准备调理受yùn的偏方。安
    我被婆婆下药,阴差阳错上了宫丞的床。宫丞,一跺脚整个滨海市都要抖三抖的人物,我惹不起,只盼躲得远远的。老天还不肯罢休,又让我撞见丈夫和别的男人翻云覆雨。原来我就是传说中的“同妻”。离婚无门,我只好将目光瞄准宫丞,以身体换自由,却陷进更黑暗的深渊。我于他,不过一段露水情缘。他于我,却是一场爱…
  • 宫丞安宁
    安宁宫丞小说
    我被婆婆下药,阴差阳错上了宫丞的床。宫丞,一跺脚整个滨海市都要抖三抖的人物,我惹不起,只盼躲得远远的。老天还不肯罢休,又让我撞见丈夫和别的男人翻云覆雨。原来我就是传说中的“同妻”。离婚无门,我只好将目光瞄准宫丞,以身体换自由,却陷进更黑暗的深渊。我于他
  • 萌宠出没:狐狸娇妻要抱抱
    男主女主是苏苏,盛嘉南,盛嘉的小说是什么
    九尾家族的剩女苏苏成了整个狐族心中的痛,堂堂九尾狐居然嫁不出去简直给狐族丢人!一纸婚书,老狐王将自己的女儿许配给蛇族王子。开玩笑,接受命运的安排哪是苏苏的性格,大婚当天携宝物出逃,果然嘛,还是人间比较好。给人做做小助理,接受接受别人的追求,偶尔还能除除妖升级,简直美得不要不要的。只是频频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