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盛品】的小说是什么?
  • 青族之转角撞到爱
    男主女主是李俊豪,宿原,程康的小说是什么
    搞笑,雷,校园青族,是一个充满神奇的族群。人类只是对他们有古老的记忆。但是某一天,他发现了他?她?变身的过程。于是无辜的他被这个变身的青族给抓狂了,明明说好了不说出去的,但是他不相信。后来这个家伙还订下了一个契约,更可恶的是,他已经喜欢上这个青族家伙了,他居然不领情,说他喜欢的是另一个人。…
  • 青族之转角撞到爱
    [小说]《青族之转角撞到爱》全本 作者:水月老妖 青族,是一个充满神奇的族群。人类只是对他们有古老的记忆。
    《青族之转角撞到爱》全本 作者:水月老妖 青族,是一个充满神奇的族群。人类只是对他们有古老的记忆。 但是某一天,他发现了他?她?变身的过程。 于是无辜的他被这个变身的青族给抓狂了,明明说好了不说出去的,但是他不相信。 后来这个家伙还订下了一个契约,更可恶的是,他已经喜欢上这个青族家伙了,…
  • 倾心一诺花开千城
    一诺倾城小说免费阅读花开糜途
    昔日顶流小花沦落为十八线小糊咖。跌入低谷之后开始糊作非为,仗糊行凶。遇上一个难缠的黑粉,与其斗智斗勇、互蹭热度,黑粉涨粉百万,她涨粉千万,得以重回顶流梯队。之后黑粉掉马,竟然是她新老板的侄子,这一事件登上热搜榜,不仅没有负面影响,居然全是嗑cp的为把利益最大化,公司开始商量双人活动,最终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