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白栖】的小说是什么?
  • 我老婆是把刀[甜宠]
    白栖白渊《[腐书]我老pó是把刀[甜宠]》
    《我老婆是把刀[甜宠]》作者:染墨东篱本文简介穷命男主日常宠福运肥啾的故事。白栖:我,钢铁直男。白栖:我,万年咸鱼。白栖:我,不说了,给老婆做完饭还要上班。本文又名:《沉迷当菜的肥啾》《总是清空的余额》《我只想过普通人的日常》内容标签:娱乐圈甜文萌宠玄学搜索关键字:主角:白栖┃配角:印幼┃…
  • 我老婆是把刀
    白栖白渊《我老pó是把刀》
    穷命男主日常宠福运肥啾的故事。白栖:我,钢铁直男。白栖:我,万年咸鱼。白栖:我,不说了,给老婆做完饭还要上班。本文又名:《沉迷当菜的肥啾》《总是清空的余额》《我只想过普通人的日常》内容标签:娱乐圈甜文萌宠玄学搜索关键字:主角:白栖┃配角:印幼┃其它:
  • 我老婆是把刀[甜宠]
    白栖白渊《我老pó是把刀[甜宠]》
    本文又名:《穷鬼养啾日常》.白栖是操刀师一族,和妖灵签订契约以后转化为刀灵来驱除魑魅魍魉,他刚被师傅赶下山就好(guai)运(pian)的和一只肥啾妖灵缔结契约,使对方成为自己的侍器。——代价是半颗棒棒糖。妖灵:你骗我缔结契约!当初说好的侍器只是当你的武器就让我吃香的喝辣的过上好日子呢?但…
  • 我老婆是把刀[甜宠] 完结+番外
    [小说]晋江VIP2019-4-29完结 总书评数:1899当前被收藏数:2688 穷命男主日常宠福运肥啾的
    晋江VIP2019429完结 总书评数:1899当前被收藏数:2688 穷命男主日常宠福运肥啾的故事。 白栖:我,钢铁直男。 白栖:我,万年咸鱼。 白栖:我,不说了,给老婆做完饭还要上班。 本文又名:《沉迷当菜的肥啾》《总是清空的余额》《我只想过普通人的日常》 娱乐圈甜文萌宠玄学
  • 我是宗门一枝花
    禅是一枝花txt
    白初是个修仙的,而且还是个修仙大成的。可惜的是他们那个年代,修仙修得能战乱四起,抢夺地盘的事情时有发生,老娘一个妹子天天上战场!除了打架就是打架!你跟我说什么长生,说什么不平凡,老娘打架打了一辈子!这样OK么!!不OK!!!终于等她在帮人受了三九雷劫之后,很随便的死在魔皇那把大刀下。白初:…
  • 天降媳妇姐姐
    女鬼媳妇姐姐小说
    【【创世仙侠2019创新征文大赏】参赛作品】本着嬉闹态度打算欢度普通的学生时代,再娶得自己心中女神安度余生的方任然,忽然在某天听到自家叔叔要给自己安排一门婚事那边女神还没追到手,这边突然就空降了一名即将过门的媳妇。按理说这结婚应该门当户对,他没修真的潜质,那么自己的媳妇也应该是普通人才对,…
  • 重生宠婚:替身娇妻只想逃
    重生宠婚:替身娇妻只想逃
    重生宠婚:替身娇妻只想逃(林时鹿)
  • 念殃
    “啊啊啊,宋殃好帅啊。”“真不知道以后会祸害多少小姑娘。”这一听就是从篮球场传来的叫声。宋殃,从小就
    明溪中学的宋殃,传说中的他性格冷清,从不主动接近人。但他曾数次为了一个女孩破例。就在身边的人都认为他们会走到一起,那个女孩从他的世界消失了。......
  • 快穿之大佬的氪金日常
    综氪金大佬的日常
    【宿主,请不要在崩位面,否则将进行惩罚。】【宿主,请、请不要崩、崩位面】姜妤眼神清冷的看着自己面前的光团,薄唇轻启:“你该重启了。”姜妤是万年前的神,因为得罪的神太多,所以遭到诸神讨伐,被贬到三千世界。万年后,诸神皆灭,姜妤意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