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白帝剑】的小说是什么?
  • 他身后有百万妖兽
    男主女主是黄琦,刘芸,白帝镇的小说是什么
    黄琦穿越重生,进入掌握百万妖兽的兽皇体内。收凶兽当坐骑,让百万妖兽开道,蛇女和狐女侍奉左右,星空巨兽俯首,十大凶兽做护法。武者:“不要脸,竟然用妖兽偷窥,我偷窥还把我衣服扒了。”域主:“我擦,你作弊,居然用妖兽围殴”星主:“怎么又是你,有没有搞错,你能不能不要再用星空巨兽了,有本事我们单打…
  • 牵丝傀儡人
    男主女主是柳云,周雪,周生的小说是什么
    一件小事,一场阴谋;不悔也不怨,你救过我,命是你的!
  • 空之王座
    男主女主是张枫,段清影,李六金的小说是什么
    与人界相对应的世界,每个人都有对应的灵态,另一半,可以是刀枪剑戟,也可以是各类妖兽,灵态具现即为武装。被贯彻正义之道,被预订的命运砸中,轮回中仿佛有个身影,挥剑而下,最后一次的轮回。正义、命运、公平、自由、爱,每一个都是晦涩难懂,每一个都是必经之路。在命运长河中见证奇迹!
  • 血色的妖姬
    小说《血sè的妖姬》TXT下载
    吾辈终将会推倒所有的妹子ps:如有雷同,挥泪自宫!
  • 异世白帝
    异世白帝
    大学生天宇在一次意外中遇难,醒后却发现自己身处异界大陆——天夜大陆,这是一片属于斗气与魔法的大陆。在这片强者如云的大陆上,唯有实力才是正道。对于天宇这样一位初来乍到的小人物,只有凭着拼搏与不断进取才能成为顶级强者,但在通往成为强者的道路上,他一次次深入险境,凭着智慧与而各方势力斗争。
  • 摄鬼组
    摄鬼组
    本书感谢墨星免费小说封面支持,百度搜索“墨星封面”第一个就是!“夜深深,路漫漫。一个人,慌在欢。黄泉里路,阴阳口,入鬼门,莫在念。自由因果报。”这首从摄鬼组那里流传出来的歌,谁会想到它竟然是世界最神秘的八大组织之一,其成员遍布全球。组内成员精通各种民间鬼术、茅山道法、佛门大则。但组内也有一…
  • 水晶之梦
    男主女主是朽木,山本,凤仪韵的小说是什么
    死神同人《水晶之梦》完结 作者:夜幻伶 就像那时一样,他紧紧拉起幻伶的左手,往另扇门拖去,幻伶挣扎着: “不要碰,我不要啊朽木白哉你在” 吻,伴随着朽木白哉的笑容,那是幻伶打死也没想到的事情,恋次在那边早看傻掉了,然后只能凝视着傻愣着的幻伶,被朽木白哉带走: “我在追回我的逃妻。” 满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