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白小】的小说是什么?
  • 为忍师表
    小说《为忍师表》TXT下载
    【】书名:为忍师表作者:欠扁之包子简介:白小忍犹豫了很久,还是拨下了那串他已经熟悉到倒背如流的号码,劈头盖脸的吼道,“什么同性恋师生恋忘年恋的我都不管了,我就是喜欢你!”“”“喂,你为什么不说话?!”“小忍,我不小心开了免提。”“那又怎么了。”顿了一下,“难道你周围有人?!”“我在,上课。…
  • 我的鬼差朋友
    小说《我的鬼差朋友》TXT下载
    古怪的妖玉、染血的嫁衣、消失的尸体、迷失的梦境、另一个时空。混迹人群的妖怪、寻找鬼市的异人。有人怀着前世的仇恨寻觅,有人带着累世记忆长生。这个城市远比你看到的要拥挤。PS:风格逗比,偶尔正经。再PS:坑品良好,绝不弃坑,争取日更,请大家放心食用。
  • 为忍师表
    白小仇西易《为忍师表》
    白小忍犹豫了很久,还是拨下了那串他已经熟悉到倒背如流的号码,劈头盖脸的吼道,“什么同性恋师生恋忘年恋的我都不管了,我就是喜欢你!”“”“喂,你为什么不说话?!”“小忍,我不小心开了免提。”“那又怎么了。”顿了一下,“难道你周围有人?!”“我在,上课。”
  • 我真的不会画漫画
    爷会画画的小说
    白小桐穿越了,穿越到一个父母双亡与姐姐相依为命居住在三坪屋的十五岁同名同姓的男孩白小桐身上。为了能过上更好的生活,白小桐盯上了身为扑街漫画家的姐姐身上。“我来讲故事,你来画!”“哈?”就这样,不会画漫画的白小桐把前世的经典之作,一个个搬到平行世界。(本作目前登场作品:《一周的朋友》,《未闻…
  • 妖妖不可欺
    综妖女不可欺
    妖魔到处作乱,人间处于在水生火热之中,各城主为了保护一方百姓,广收门徒,围缴妖族。临渊城因城主为妖,受到众城主围攻。人分好人,坏人,妖分好妖,坏妖,怎能一概而论,全部斩杀。人心变坏,比妖更可怕。白小诺和裴无殇虽有妖力,却为人间阻挡妖魔进攻。人是人他妈生的,妖怪是妖怪他妈生的,那我是谁生的呢…
  • 婚债,首席请节制
    婚债首席请节制
    一场惊吓,她仓惶逃脱,消失五年,再度归来,她身边多了一个无敌萌宝。她和他的关系也变成了上司和小秘,她被人下药,他挺身而出,从此缘分再也剪不断,理还乱。秦御风爱她,宠她,让她感受什么是幸福的小女人。当无情的协议,偶然间偷听到的秘密,被算计。一系列的事情接踵而至的时候,她身心俱疲。一场阴谋,让…
  • 前世有约
    无论人类怎么发展,有一样是亘古不变的,那就是:人心善恶。有人说,爱情一种无形的奢侈品,就跟鬼一样,听
    她是十八线龙套模特,买了房不久被男友势利劈腿,负债300万,又被那个夺走男友的女人借自家权势开除封杀,迫于还贷压力,愤恨之余网约三万卖掉初夜,宾馆里遭遇狼妖,与猎魔人尴尬相遇,英雄救美。白小芙哭着求他保护并同居,尔后命运转折,接到跑龙套角色,借他反串替身打斗戏份蹿红变成大明星,却深陷浮华无…
  • 贪得一匹小郎君
    [小说][灵异玄幻]《贪得一匹小郎君》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微早(连城VIP2016.11完结)
    [灵异玄幻]《贪得一匹小郎君》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微早(连城VIP2016.11完结) 内容简介: 凶星降世,万界遭劫。 从出生的那一刻起,他便被标上了不祥的的记号,如果没有母亲的拼死相互,他究竟又会在哪里呢? 星君之身,星魂之魄,为了遗失人界的星河霄汉图,失去记忆的星君决定重…
  • 药香田园便宜夫君别放肆
    药香田园便宜夫君别放肆
    作为中医世家女神医,一朝穿越,却成了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什么?原身好逸恶劳,沾花惹草。便宜相公不爱,极品亲戚张口就来,真以为她白小婉是什么软柿子不成。空间在手,天下我有。掌握千亩良田,研发产量技术,金银财宝滚滚来。只是,说好的便宜相公怎么回事。摇身一边,成为掌握生杀大权的风云人物。白小婉摇…
  • 花都之无敌鬼王
    花都无敌鬼王
    【我想问一下,装逼太多遭雷劈了咋办?在线等,急!】他出生时,百鬼护主,上苍守护。他天生封印,天赋异禀,厚颜无耻。他震慑百鬼,纵横花都,灯红酒绿间,文能提笔泡校花,武能术法定阴阳。然而他的出生就是阴谋,他的出生就意味着尸山血海白小凤仰望苍穹:“尔等闪开,看吾逆势飞天,征伐阴阳!”无数凶魂厉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