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王美芳】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师父是黄蓉
    我的师父黄药师小说
    一觉醒来发现身边多了个没穿衣服的美女,这个美女竟然是金庸笔下的黄蓉。而且还是少女时期的黄蓉。莫名其妙的得到了黄蓉的身心,有些木讷的小人物顿时发生了变化。挨欺负了不用咱出手,有黄MM的打狗棒法帮咱出气。想成为武林高手?没问题。桃花岛武功随便学,打狗棒法随意耍,九阴真经纵横大都市!总之有了黄蓉…
  • 我的淫女老师是黄蓉
    我的yín女黄蓉
    【内容简介】一觉醒来发现身边多了个没穿衣服的美女,这个美女竟然是金庸笔下的黄蓉。而且还是少女时期的黄蓉。莫名其妙的得到了黄蓉的身心,有些木讷的小人物顿时发生了变化。挨欺负了不用咱出手,有黄MM的打狗棒法帮咱出气。想成为武林高手?没问题。桃花岛武功随便学,打狗棒法随意耍,九阴真经纵横大都市总…
  • 再回上海滩
    来回穿越上海滩的小说
    这是一本惊奇幻想的穿越小说,它描述了王葱这位穿越者从二零二十一年回到一九九零年从新开始创业,再度杀回上海滩的故事,以先知先觉的敏感性,既在自己的科技领域成为领军人物,又帮助了后起之秀的传奇故事。
  • 美食守门人
    小说《美食守门人》TXT百度云
    在华夏花城的一条老街上,唐生经营着这么一家奇怪的餐厅。在那里,客人想要进店吃饭居然还要摇号抽奖,反而想要退单不但非常容易,甚至还能收到餐厅老板送的贴心礼物。并且,餐厅老板不但要求每位客人只能点一样菜品,而且他收拾桌子还经常拖拖拉拉,同时也不让客人自己收拾碗筷。后来在一次记者采访中,记者们都…
  • [空间]重生之悍妇
    重生空间农门悍妇免费
    结婚三天被分家,为了一件事陈世修就对她大打出手怀着第一个孩子八个月的时候,陈世修一耳光扇晕自己怀着二女儿六个月,陈世修在田坎边骑在她肚子上对她拳打脚踢还有一个孩子被陈世修被陈家人给活活害死,自己..
  • 巅峰传承
    巅峰荣耀第二卷 传承
    因为一个小小的机缘,为洛小凡指出一条全新的道路,打开一个属于他的梦想家园。
  • 婚然心动,总裁大人领证吧
    婚然心动总裁大人领证吧
    一场商业联姻,宋漾嫁给了仅有一面之缘的男人。他叫薄景琛。A市商业龙头企业CY集团的首席总裁。婚后,两人约法三章,互不干涉彼此生活。可一纸合约,终抵不过他的一贯霸道。他勒令她安分守己,门禁十点,而他却和女星车内激吻,酒店缠绵,夜不归宿。自此,他有了正牌女友,而她,却沦为了“小三”。一场风波,…
  • 婚然心动,总裁大人领证吧
    男主女主是薄景琛,陆铭,沈念晴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婚然心动,总裁大人领证吧 作者:沐七夏 一场商业联姻,宋漾嫁给了仅有一面之缘的男人。 他叫薄景琛。 A市商业龙头企业CY集团的首席总裁。 婚后,两人约法三章,互不干涉彼此生活。 可一纸合约,终抵不过他的一贯霸道。 他勒令她安分守己,门禁十点,而他却和女星车内激吻,酒店缠绵,夜不…
  • 奋斗在90年代
    小说90年代奋斗记
    杨砺回到1990年代,发扬永不放弃,永不言败的磨刀石精神,一不小心让他混成了一代传奇。"
  • 一见钟情:高冷boss宠上瘾
    一见钟情冷boss
    一见钟情:高冷boss宠上瘾(一见钟情:高冷boss宠上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