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王家福】的小说是什么?
  • 召唤狂潮(书坊)
    末世召唤狂潮txt奇书
    主角带着DNF召唤师月之女皇的能力穿越到异世界大陆!召唤狂潮书友群:83594308在这个斗气魔法纵横召唤已然没落几万年的世界,主角将成为大陆仅存的唯一召唤师!随身携带QQ功夫企鹅穿越到异世界大陆,且看这一对国宝级的搭档如何在异界掀起一场暴
  • 吞噬之杀神系统
    小说吞噬神帝之系统
    “臭乞丐,敢来这里抢东西,找打!”“哈哈,王家大少竟然上街乞讨?哼,狗饭,施舍给你了”“想要钱,先从我胯下钻过去!”叮~恭喜宿主,获得杀神系统!打脸?我也会!暴露真实实力后,他俯瞰众生:“我不是针对
  • 玄幻:开局我吞了宇宙!
    小说《玄幻:开局我吞了宇宙!》TXT百度云
    玄幻:开局我吞了宇宙!(最初逆行者)
  • 召唤狂潮
    召唤狂潮txt
    主角带着DNF召唤师月之女皇的能力穿越到异世界大陆!召唤狂潮书友群:83594308在这个斗气魔法纵横召唤已然没落几万年的世界,主角将成为大陆仅存的唯一召唤师!随身携带QQ功夫企鹅穿越到异世界大陆,且看这一对国宝级的搭档如何在异界掀起一场暴风雨!帝弑天:一个杀伐果断有情有义有血有肉的主人公…
  • 三界试炼场
    三界试炼场
    大学生崔浩无意之间进入了三界试炼场,在试炼场里可以打怪升级爆装备,可以获得仙家秘术,灵丹妙药,与试炼场里面的仙人们交流互动,更重要的是这些装备秘术和灵丹妙药都可以带回现实世界,从此实现人生大逆袭,仙家秘术、灵丹妙药、神兵装备,还有各种仙女、魔女、美女医生、警花、校花尽皆入手,走上了一条不一…
  • 我在一九五零开网吧
  • 逃荒路上我靠美食发家了
    男主女主是王馨兰,宝儿,吴水秀的小说是什么
    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将王馨兰拉进穿越大潮,望着疼爱自己的家人,看着日渐衰败的王家,想着两个月后即将到来的灾难王馨兰终于决定将前世种种藏在心底,握紧拳头在心中默念:“我要好好活下去,为了自己,也为了爱自己的古代版家人。”本文架空穿越古代,涉及美食,逃荒、逃难、致富经商、科举第一次发文,希望大家…
  • 鬼谷仙缘录
    小说《鬼谷仙缘录》TXT百度云
    (玄幻带点修仙,轻松搞笑,看三界如何鸡飞狗跳!)我一直以为我爹死了,我娘也死了。没爹亲没娘疼的我只好给一个老头做苦力为生。我一直以为世界上厉害的人修炼的都是法术。我一直以为鬼谷门是一个很牛x的门派。现在我才知道,我错了!神马都是浮云啊!!!
  • 好猪拱了霸王花
    好心情被猪拱了
    顾天娇是个小霸王。而且是个欺软怕硬的小霸王。意外生死后成了七十年代即将要被换亲的小姑娘,她嫁给了一个结巴,开始了鸡飞狗跳的生活。顾天娇:“我要回家!我跟你没领证!”宋岐山:“你、已经......嫁给、我了。”呸!没领证也叫嫁?顾天娇瞪着宋岐山说:“昨天晚上便宜你了,你难道还不打算给嫖资吗?…
随机推荐